');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育儿大作战》刘仪伟发怒场面失控 花漾育儿团观点相违

2017-01-20 13:1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山东卫视联手合宝娱乐共同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期将于今晚9:20开播!

《育儿大作战》辩手.jpg

《育儿大作战》刘仪伟发怒.jpg

  由山东卫视联手合宝娱乐共同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期将于今晚9:20开播!面对有育儿矛盾的素人家庭,嘉宾们大谈多款电子游戏,而有着“育儿宝典”之称的节目主持人刘仪伟在本期节目现场擦枪走火,离暴怒仅有一线之隔。由曹颖、戴春荣、李茂、花希组成花漾育儿团却起了内讧,一向彬彬有礼的辩论鬼才花希终于从“巨婴”蜕变成了一个“奇葩辩论手”。柏燕谊、杨谨两位心理专家组成的金牌专家团现场支招,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并现场进行了投票表决。

  辩论鬼才花希桀骜不驯 刘仪伟发怒场面失控

《育儿大作战》刘仪伟.jpg

  在上期节目中,花希的“巨婴”形象被节目组当作花絮视频放出,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而在本期节目中,“巨婴”花希终于恢复了他应有的状态,仿佛“开挂”一般迅速转变为“奇葩辩论手”。在本期节目现场第一位素人家庭中,妈妈为了培养孩子的专注力,每天竟让孩子玩长达三小时的电子游戏!嘉宾们纷纷指责妈妈时,爱玩游戏“出油长痘肝一宿!”的花希则大展他鬼才辩论之技,大谈游戏带来的好处,并直言科技的发展就是让人偷懒的,还能锻炼小孩思维,为何不享受呢。当刘仪伟试图争辩时,花希毫不留情地朝他“开枪”,“我是发散性思维,比你稍微强一点”,全然不顾他的感受。此番言谈彻底惹怒了刘仪伟,犀利的话语指向花希“笨蛋才会这么做!”“我跟你吵一点意义都没有!”。节目发展到最后又会如何收场呢?

  “学霸”爸爸望女成凤 刘仪伟曹颖给孩子报兴趣班只为培养兴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期节目中不仅刘仪伟情绪大爆发,在第二个家庭中又来了一个“易燃易爆”的“学霸”爸爸。这位“学霸”爸爸不仅对自己的女儿要求严苛,对花漾育儿团的成员们说“没读博士就没文化”,成员们尴尬得都想钻进地缝了。

  “学霸”爸爸一心望女成凤,可女儿偏偏患有“多动症”,报个跳舞培训班,爸爸都要威胁连带吓唬地让女儿去上。现场嘉宾们的教育方法跟这位爸爸大相径庭,刘仪伟和曹颖都给自己的孩子报了课外兴趣班,但只为培养孩子的乐趣和兴趣,绝不逼着孩子考级!

  很多的“你以为”都存在着误区,了解更多科学育儿方法才能让孩子更快乐健康的成长。

  育儿无难事,只要肯用心,各类育儿观点大家共同讨论!

  今晚21:20分,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精彩等你开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