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酷《别那么骄傲2》结局将至 “灵魂互换”话题引网友热议

2017-01-24 12:4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与芒果娱乐联合打造的男女灵魂互换题材超级网剧《别那么骄傲2》正在优酷独家热播。

网剧《别那么骄傲2》.jpg

  优酷与芒果娱乐联合打造的男女灵魂互换题材超级网剧《别那么骄傲2》正在优酷独家热播。该剧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监制,宋芸桦、佟梦实、官鸿、李欣燃等人气演员联袂出演。截至1月24日,《别那么骄傲2》的单季播放量突破6亿,在艺恩、Vlinkage、骨朵等网络剧每日播放量排行榜上稳居前三。

  独特新鲜的灵魂互换设定是该剧一大话题点,深谙网友好奇心的优酷发起了一场主题为“男女灵魂互换”的视频征集活动。短短几天,各种有关灵魂互换脑洞大开的短片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发酵,引爆网友讨论热潮。

  灵魂互换引发深思:“换了灵魂才知道,我们都生来不易”

  《别那么骄傲2》延续了第一季灵魂互换的剧情。在前一季中,男女主角河之洲和沈熹因意外而灵魂互换,结果闹出了一系列囧事。沈熹“变成男人后”,面对高智商的课程及各种男生独有的“小问题”犯了难,而何之洲更是难以忍受女性的生理期痛。这样的独特体验,在网友中掀起热议,不少人还想跃跃欲试。

网剧《别那么骄傲2》剧照.jpg

  在灵魂互换话题大热的当下,优酷顺势发起了“男女灵魂互换”的视频征集活动,让网友自导自演灵魂互换之后发生的故事。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热情响应,网友们纷纷开启脑洞模式“互换灵魂”,上传了一系列逗趣搞怪的自制短片。而活动发起者优酷也联合梁欢、杨公子、童蜀黍等7位男性微博红人共同录制了一部名为《生来不易》的MV。在MV中,红人们通过灵魂互换体验女性生活。面对痛经、怀孕等只有女性才会面临的问题,这些“互换灵魂”的男人们深有感触:“以前觉得当女人比当男人好,想当女人,拍完这个以后观念发生了剧烈动摇”。在MV结尾处,《别那么骄傲2》的主演和国际友人纷纷现身,呼吁“我们都生来不易,别那么骄傲,请以温柔善待他人”。

  这部从男性角度诠释了当代女性困境、关乎男女平等话题的MV,也引发了众多微博大V的关注,丽媛粉丝团、学习粉丝团、思想聚焦、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热门微博都进行了发布和转发,以此呼吁“男女平等”。此外,福布斯微信、福布斯中文网、福布斯全球网也转载了相关MV。除了国内媒体关注,《生来不易》还出现在了Youtube、Twitter和上百家国外媒体上,引发了世界关注。此次活动不仅让粉丝们在看剧的同时参与深度互动,将剧集内容“玩”起来,还引发了网友对于社会现状的思考。

  灵魂互换超前题材令网友欲罢不能 刷弹幕求出第三季

  超级网剧《别那么骄傲2》自1月11日在优酷上线以来,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截至1月24日,总播放量已经突破6亿。

  《别那么骄傲2》承接了第一季的故事内容发展,在第一季男女灵魂互换的基础上,加入了时空穿越的设定,题材更加前卫酷炫。与传统偶像剧不同的是,《别那么骄傲2》打破了次元壁的束缚,融合了时下年轻人喜欢的二次元脑洞,各种悬念让剧情显得相当高能,也令网友欲罢不能,刷起了“求第三季”的弹幕。

网剧《别那么骄傲2》片花.jpg

  在第二季的剧情中,何之洲和沈熹为了拯救对方,不断穿梭时空力争改写命运。在这过程中,却一直有神秘人在暗处捣鬼。为了改写历史,“稀粥夫妇”进行了全力抵抗,一边上演虐恋情深,一边狂撒狗粮,让网友直呼“又虐又甜”。随着剧情接近尾声,亘在沈熹与何之洲之间的神秘人终于露出真面目,沈熹为保护何之洲再次将自己置于险境。

  “稀粥夫妇”会不会终成眷属?1月25日,《别那么骄傲2》大结局将独家上线优酷,一切真相将水落石出。除此之外,优酷还将在今年推出包括《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网剧”,用最有诚意的态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作品,为行业探索更多内容创作的玩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