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射雕英雄传》靖蓉小别重逢 杨康变虐心咆哮帝

2017-02-06 10:0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肖茵、信鹏联袂出演。

   黄蓉 郭靖.jpg

  由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肖茵、信鹏联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特别出演的《射雕英雄传》正在热播中,这部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2017开年钜献开播至今好评如潮,如今在爱奇艺的播放量已突破10亿,对原著的尊重以及走心的制作让很多武侠迷们大呼“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会玩儿的网友们还一边追剧一边在弹幕里做起了段子手,堪称欢乐多多。

梅超风.jpg

  在本周即将更新的剧集中,之前被迫“分手”的郭靖黄蓉再度重逢,但等待他们的还有数不尽的麻烦。之前冥顽不灵的杨康也终于得知自己一向敬重的养父居然是酿成郭、杨两家悲剧的罪魁祸首,命运的捉弄让康弟在虐心之路上越走越远......

  “东亚醋王” 撩妹无数 翁婿过招网友脑洞大开

  在此前的剧情中,苗乔伟版黄药师登场在追剧群众中激起了巨大水花,不仅让金庸的粉丝们感慨“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杨康版的黄老邪,真是活久见”,这位经过岁月沉淀的83版杨康还愈发变得更有魅力,出场瞬间就俘获了一众迷弟迷妹:“东邪大大好带感”、“狂拽酷帅吊炸天”等等称赞不绝于耳,特别是听到宝贝女儿三句不离靖哥哥之后表现出来的浓浓醋意更是萌萌哒,被网友戏称为“东亚醋王”,因为迁怒一味要和准女婿过招的情节也是让弹幕军们脑洞大开“靖哥哥不敢出手,是怕岳父碰瓷儿吧”,“这一招下去,没有两万不起来咋办”。除此之外,江南七怪与郭靖的师徒情谊也处理得甚是感人,看到一向严厉的大师父为护爱徒对抗梅超风而受伤,靖哥哥因愧疚跪在地上哭泣时,许多网友都表示:简直让人泪目。

完颜洪烈.jpg

  靖蓉重逢护花忙 杨康顿悟变虐心boy

  此前因岳父大人棒打鸳鸯而被拆散的“靖蓉”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纷纷留言称等更新等的好煎熬,而本周重磅回归的精彩剧情也着实对得起这些期待:黄蓉被父亲带走后偷偷跑了回来,但怕连累心上人只能暗中相助,一向憨憨的靖哥哥此刻却心有灵犀地觉察到了蓉儿的存在,小别重逢的两人还没有来得及你侬我侬,就被卷入到了一场“护花行动”中,再次与之前的劲敌欧阳克相遇。杨康则在知晓当年牛家村惨案的真相后悲愤不已,顽固的他终于正视了自己的身世,但恩重如山的养父变成仇人的事实却令他非常痛苦,与穆念慈的感情也因为不能自已的恩怨纠葛而渐生嫌隙,一段竹林内的咆哮戏让人分分钟觉得新一代表情包即将诞生,简直是虐身又虐心。据悉,《射雕英雄传》采取周播模式,爱奇艺每周一、周二20:00 VIP更新2集,24:00转免更新2集,VIP会员每周抢先看4集。

杨康.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