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钟汉良、孙艺洲携《孤芳不自赏》齐聚快本过新年

2017-02-06 11:1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六(2月4日)的《快乐大本营》中,由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五位主持人及钟汉良、贾乃亮、马丽、孙艺洲、武艺、王迅、于洋一众明星嘉宾,展开一场欢庆新年的王者争霸大赛,现场欢声雷动。

   1.jpg

  在上周六(2月4日)的《快乐大本营》中,由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五位主持人及钟汉良、贾乃亮、马丽、孙艺洲、武艺、王迅、于洋一众明星嘉宾,展开一场欢庆新年的王者争霸大赛,现场欢声雷动。其中钟汉良、孙艺洲携《孤芳不自赏》齐聚《快乐大本营》过新年,更是给这场王者争霸大赛增添了几分宫廷乱斗的色彩。但此次钟汉良与孙艺洲并非如剧中那样斗个你死我生,而是站在同一战线合作无间,赢得这场镇北王钟汉良战队与镇南王贾乃亮战队的王者争霸之战。

2.jpg

  谢娜何炅太有默契 钟汉良孙艺洲也化身“表情包兄弟”

  在本次《快乐大本营》王者争霸战中,镇北王钟汉良与镇南王贾乃亮为夺得即将退休的国王何炅的王位而分别组队PK。钟汉良携善战善谋的小敬安王孙艺洲、百变风趣女王谢娜、实力武将李维嘉和呆萌歌唱小王子武艺这几位逗逼大臣组成喊着“孤芳不自赏”口号的镇北王战队,对战贾乃亮携能文能武军师马丽、宫廷御厨王迅、脸长颜好于洋、甜美时尚吴昕和能武猛将杜海涛这几位奇葩大臣组成喊着“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镇南王战队。两支战队在王者争霸战中所设的数字炸弹、成语接龙、五觉恐怖箱和欢乐足球赛等关卡中越战越勇,为观众在这个新年里带来了众多欢笑。

  这是钟汉良时隔三年后再度回归《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在本期节目中,钟汉良一上场就和谢娜跨次元粤语沟通,因谢娜不标准的粤语导致两人的对话听起来十分无厘头,引得众多迷妹哭笑不得。而演技始终在线的钟汉良认真接话的帅气模样,更是蛊惑了大批迷妹的少女心。同时,钟汉良还在此次节目上爆料自己与“雨神”萧敬腾同分量的外号“小太阳”,表示每次办活动众人都在愁下雨怎么办时,他一到雨就停了。或许下次大家去看“雨神”萧敬腾演唱会,带上“小太阳”钟汉良更安全哦!只是不知道老天爷会不会纠结得要疯掉呢!

  虽说在《孤芳不自赏》一剧中,钟汉良与孙艺洲一直都是沙场上和情场上的死对头,但在《快乐大本营》中,两人却是合作无间的好战友。当谢娜过于与国王何炅有默契从而两次引爆数字炸弹,以致镇北王战队在这一环节中落败之时,钟汉良与孙艺洲更是尽显默契,化身“表情包兄弟”,一个失望至极,一个惊讶无比。别看孙艺洲在剧中淋漓尽致地饰演出何侠那副有着一统天下野心而阴谋算尽的模样,在《快乐大本营》中,他可是一个时时向观众展露何为“动态表情包”的逗逼!

3.jpg

  钟汉良孙艺洲合作无间 战胜贾乃亮赢得王位

  虽说《孤芳不自赏》一剧中,楚北捷与何侠对战沙场为各自的天下而战,楚北捷是否会回大晋登王特尚未得知。但在《快乐大本营》中,饰演何侠一角的孙艺洲竟协助饰演楚北捷一角的钟汉良去夺得王位。在这过程中,两人更是尽显默契合作无间,带领镇北王战队全力以赴,战胜了贾乃亮所带领的镇南王战队。

  相信看过《孤芳不自赏》的观众都知道,剧中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普天之下唯有楚北捷能与何侠抗衡”,而如今这两人竟在《快乐大本营》王者争霸战中强强联手,镇南王战队的贾乃亮、马丽等人,可谓压力重重。在欢乐足球赛中,这厢孙艺洲用生命在护球传送,那厢钟汉良实力用头顶球外加临门一脚成功进球,此番合作无间引得观众掌声绵绵不绝。但在成语接龙环节中,也不知是不是女诸葛白娉婷不在场的原因,王爷钟汉良竟冒出“一路向阳”的成语!而驸马爷孙艺洲更是时刻惦记着剧中初有孕事的耀天公主,说成语时直接来个“多子多福”了!

4.jpg

  不得不说,《孤芳不自赏》携手《快乐大本营》的这场王者争霸战,为观众在新年之际带来众多欢笑。由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在一个四国战乱动荡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战神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既高甜又虐恋的动人爱情故事。如今,一直以故事情节为制胜法宝的《孤芳不自赏》收视飘红,欲知更多后续精彩,锁定每晚湖南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