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性女神”侯佩岑做客《爱in思谈》 高情商点拨男女吵架

2017-02-21 13:1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三晚8点,恋爱大网综《爱in思谈》将迎来第六期。“知性女神”侯佩岑做客,将与李维嘉、吴昕为“鲜蔬团”点拨男女恋爱中吵架的那些事儿。

《爱in思谈》侯佩岑海报.jpg

  本周三晚8点,恋爱大网综《爱in思谈》将迎来第六期。“知性女神”侯佩岑做客,将与李维嘉、吴昕为“鲜蔬团”点拨男女恋爱中吵架的那些事儿。

  提到侯佩岑,大家都会想到她甜美的笑容。作为台湾地区的王牌女主播之一,她给人的印象往往离不开“高情商”三个字。李维嘉一开场就给侯佩岑出难题,问她合作过的男主持中,马东、蔡康永以及吴宗宪三个人吵架谁能赢?侯佩岑巧妙地化解,她说:“跟吴宗宪吵架基本说不上话;跟马东老师吵架,他条理非常清楚;跟蔡康永吵架,会吓到说不上话;而他们三个吵架的话,马东会赢,因为马东能让金主爸爸出钱。”

《爱in思谈》李维嘉、侯佩岑、吴昕.jpg

  而在紧接着侯佩岑又对节目组的提问提出疑问。节目组原先提出了“情侣间出现矛盾的时候,你会用什么方式进行处理?冷战or讲道理or吵架”在其他人都在对方式进行讨论的时候,侯佩岑却指出问题本身存在问题。原来,在她看来,或许女生选择讲道理在男生眼中就成了吵架,每个人对吵架或者讲道理的定义是不同的。从开场两个回答就能看出侯佩岑的情商的确非常高,也难怪连马东都曾在节目中表白:早对侯佩岑动心了!

《爱in思谈》侯佩岑.jpg

  此次做客《爱in思谈》,侯佩岑将和网友分享对男女吵架的看法。向来温文尔雅的她却表示,情侣间需要吵架,吵架至少说明爱,说明在乎对方。那么她对男生吵架的三宗罪又是如何看待的?情侣间的矛盾到底应该如何处理?面对“小鲜肉”的告白,是什么让侯佩岑都惊喜到万万没想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三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爱in思谈》第六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