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聚力传媒携手世纪佳缘 助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

2017-02-27 11:10: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为助力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聚力传媒推出了一款“聚力桃花卡”,并在全网范围内进行传播,以“7日会员体验,免广告看三生”的形式为网友发放福利。

   1.jpg

  近日,为助力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聚力传媒推出了一款“聚力桃花卡”,并在全网范围内进行传播,以“7日会员体验,免广告看三生”的形式为网友发放福利。更在全网聚力求桃花的氛围下,携手世纪佳缘打出“恋爱组合拳”,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参与。

  助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 “聚力桃花卡”引狂欢

  由杨幂,赵又廷,于朦胧等人主演的大型仙侠类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开播以来便一路走红,截止今日已播出至43集,剧情已接近尾声,热度却丝毫不减。

  近日,聚力传媒更是以一款“桃花卡”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度推上了热门——以“桃花卡”的形式发放7日会员体验券,并在微博,微信,贴吧,论坛以及豆瓣小组等多个渠道迅速扩散开来。

  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量粉丝的积极参与。网友们纷纷前往聚力官微,留言剧中的经典情话参与活动。一时之间,聚力官微竟被情话淹没,秒变微博“相亲角”。

  盛况空前,甚至引来了专业相亲网站——世纪佳缘的互动。昨日,世纪佳缘官微在聚力官方微博下留言”找对象,我家有“,更转发网友评论,表示”你没有三辈子可以追你浅你华,但你有半辈子时间找对象,快上世纪佳缘找对象呀“。对于这两个官微的“跨界”联合,网友们纷纷调侃“连聚力传媒跟世纪佳缘都好上了,我的桃花还会远吗?”,更有大号将两者的组合戏称为“恋爱组合拳”。

2.jpg

3.jpg

  全渠道推广,全方位合作,全网参与讨论,聚力传媒和世纪佳缘的这一记“联合组合拳“,可谓是打得漂亮。

  直击用户痛点 聚力携手世纪佳缘玩转“桃花卡”

  作为2017年的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仅在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上播出,更同步登陆多个视频平台。但网友们无论在哪个平台观看,都无法避免正片开始前的几十秒广告。针对广告这一用户痛点,聚力传媒推出“桃花卡”,完美地提升了用户体验,令观众看剧更过瘾。名为“桃花卡”,实为“会员体验券”,打出“免广告看三生”的旗号,吸引网友们主动参与。

  定位清晰,洞察明确,在此基础之上,聚力传媒更在多个渠道同步展开宣传。动作快、准、狠,从20日官微发布“桃花卡”至今,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完成了在微博,微信,贴吧,论坛,豆瓣小组,QQ资源群的全面推广,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网覆盖“桃花卡”。

4.jpg

  此外,一直秉持“创造力才是活力”的聚力传媒更是在“桃花卡”的推广中创造性地与大型交友类网站世纪佳缘进行合作。通过官微互动的方式,趣味性地传播“桃花卡”相关信息,借此增加活动的曝光度。视频官微“变身”相亲角,引来相亲网站的互动,这样角色逆转的反差感,更是吸引了大量泛受众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波互动厉害了,会玩还是你们聚力会玩”。这场由“桃花卡”引出的跨界合作,将两个原本无交集的官微互相关联,也恰恰体现了聚力传媒的灵活性和创造力。

  着眼用户体验 “聚力式营销”成行业新标杆

  借助一张“桃花卡”,便能在推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同时,完美地解决观众问题,提升用户体验。在“桃花卡”引发一定热度之际,进一步牵手世纪佳缘,打出“恋爱组合拳”。迎合当下年轻人“被催婚”的社会情况,打造“上聚力求桃花能脱单”的网络氛围,从而为聚力传媒打下扎实的群众基础。

5.jpg

  以小博大,以“奇”制胜,此次“桃花卡”事件,就是“聚力式营销”的典型——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样一部超级IP的基础上,直击用户痛点,致力于IP延伸+体验,同时运用多样化的合作方式对其进行推广。

  通过一张简单的“桃花卡”,将虚化的“十里桃花”具象化,并赋予其独特的定义——七天会员体验。我们不得不说,在多个视频平台同步播放的情况下,聚力传媒打了一场宣推胜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