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in思谈》迎来“麻辣天后”利菁 传授“姐弟恋”成功秘诀

2017-02-28 12:24: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明晚8点,新一期的恋爱大网综《爱in思谈》将迎来重回综艺舞台的“麻辣天后”利菁。

《爱in思谈》李维嘉、利菁、吴昕.jpg

  明晚8点,新一期的恋爱大网综《爱in思谈》将迎来重回综艺舞台的“麻辣天后”利菁。作为“姐弟恋”的成功典范,利菁将与李维嘉、吴昕以及“鲜蔬团”分享关于如何成功经营“姐弟恋”的经验。

  内地的观众或许对利菁并不太熟悉,但她却是台湾相当出名的节目主持人,与小S、陶晶莹和蔡康永并称“三后一王”,曾主持过《麻辣天后宫》《超级偶像》《钻石夜总会》等节目,也几乎上遍了台湾所有的综艺。此次做客《爱in思谈》,利菁将与网友分享她的爱情点滴。

《爱in思谈》李维嘉、利菁.jpg

  因为“台湾第一变性人”的标签,利菁的身上向来不缺少话题。现年52岁的利菁和小14岁的JOE许育仁结婚10多年,夫妻俩感情超甜蜜。此前,在自己的新节目中,她就当众与小14岁的老公接吻,疯狂秀恩爱,闪瞎众人。

  而在本期节目中,利菁也回忆起自己与老公相识的故事。当时利菁经过某家专柜时瞥见正在打工站柜的JOE,两人四目交接之际,利菁就对高大帅气的他非常心动,没想到JOE也大方向她挥手打招呼,不过利菁并没有马上进店内。

《爱in思谈》利菁.jpg

  店铺没几间,逛完一轮后,就只剩JOE的店没逛,利菁一直思索:“到底要不要进去?”没想到进去后,双方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了,JOE甚至主动探问:“可以做朋友吗?”让利菁欣喜得不得了,马上互留电话。

  也正因为这件事,利菁表示,姐弟恋的第一先决条件就是:姐姐不能主动。那么十几年的爱情,利菁又是如何经营的呢?利菁老公又为她做过哪些浪漫的事?“鲜蔬团”谁更曾有过姐弟恋?谁又反对姐弟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3月1日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爱in思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