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in思谈》利菁调侃鲜蔬团 黄飞鸿、陆钧彦躺枪

2017-03-02 12:1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昨晚迎来“麻辣天后”利菁。

   1.jpg

  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昨晚迎来“麻辣天后”利菁。虽然阔别综艺舞台已经四年,但利菁麻辣的本性丝毫没有降温,黄飞鸿、陆钧彦、黄达人、徐斌玹等“鲜蔬团”成员纷纷遭遇她的“戏弄”。

  一开场,“国民校草”陆钧彦就获得利菁的专宠。两人不仅送上浪漫拥抱,利菁甚至还表示陆钧彦让她有种“第一次见到自己老公的feel”。

2.jpg

  同样幸运的还有“港普青年”黄达人。不仅跟利菁上演T台秀,更上演了一段“酒吧邀舞”的情景再现,两人贴身热舞,性感撩人。

  相较于他俩的钦点,黄飞鸿和徐斌玹却遭遇利菁的调侃。作为圈内“姐弟恋”的成功典范,利菁在节目中甚至放话“我只喜欢姐弟恋!”让吴昕都感叹“好嚣张!”靠呆萌形象圈粉的黄飞鸿在讲述自己“姐弟恋”故事的时候遭遇利菁开涮,怀疑黄飞鸿可能长不出胡子。

  而“电竞达人”徐斌璇在跟利菁互动“如何安慰痛经期女孩”的过程时,虽然按摩、说好话等方法都用上,但利菁却故意刁难。“如果你更痛点,我会更好一点。”二话没说,没想到利菁拿出皮鞭上演“羞耻play”,引得全场惊呼“好刺激!”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