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战能少年》近期上映 于战江饰演段惊鸿

2017-03-03 16:2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于战江主演的青少年科幻剧《战能少年》近期上映。

  据悉,于战江主演的青少年科幻剧《战能少年》近期上映。

电视剧《战能少年》.jpg

  于战江在剧中饰演“段惊鸿”这一角色,从普通学生经过历练变身成为具有特殊能力的少年,用特殊能力和剧中其他少年合力来与黑暗势力作斗争。这是一部展现当代少年生活、学习、奋斗的励志校园剧,立意高尚,题材健康,意图教育孩子们增强环保意识,发扬团队协作、助人为乐的精神,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感人之作。剧中段惊鸿这一角色是一个家境条件很艰苦的孩子,为了梦想勤学苦练、积极向上。有着非常强的想赢意志力,并且取得队长职位。最后成为对抗黑暗势力塔塔伯爵的三位队员中的一个!该剧拟于年内在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等一线媒体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于战江的精彩表演。

电视剧《战能少年》剧照.jpg

演员于战江.jpg

  于战江,1999年11月16日出生于河南驻马店,中国内地童星。2015年5月参演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武神赵子龙》饰演:“小夏侯杰”。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15年12月客串古装玄幻大戏《九州·海上牧云记》饰演:“七皇子”。2016年3月主演青少年科幻剧《超能星环》饰演:“昊宇”。2016年4月参演大型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饰演:“少年屈由”。2016年5月参演革命剧《绝命后卫师》饰演:“小丸子”。2016年6月参演古装剧《袁崇焕》饰演:“吴三桂”。2016年8月主演青少年科幻剧《战能少年》饰演:“段惊鸿”。2017年2月客串台湾偶像剧《终极三国》饰演:“司马昭”。2017年2月加盟古装神话剧《大泼猴》饰演:“黑子”一角。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