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大IP《大泼猴》作者再送后宫福利《女仆军团》

2017-03-16 16:4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起点中文网A级签约作者甲鱼不是龟在其原创作品《大泼猴》取得巨大成功后,今年3月份又出新作。

   1.jpg

  起点中文网A级签约作者甲鱼不是龟在其原创作品《大泼猴》取得巨大成功后,今年3月份又出新作。其次,甲鱼不是龟不是“孤军奋战”,他联合另一位老牌宅文作者月面共同创作了一部名为《女仆军团》的小说。

  这部由爱梦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阅文集团联合打造的科幻系现象级IP《女仆军团》,将于3月16日晚上6点在阅文集团旗下的两大网站(创世中文网和起点中文网)进行首发,随后小说也会在阅文旗下其他所有网站上线。

  甲鱼不是龟和月面携手创作的这部《女仆军团》与他们之前的任何一部作品的题材都不一样,《女仆军团》是一部带有科幻色彩的军事题材的故事,并且与其他的军事题材相区别的是小说中主要角色都是年轻聪慧的美少女战士,画面肯定也是美得你想不到。

  《女仆军团》讲述的是: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男高材生,同时也是第一批接受第三代军用义体的志愿者,被分配到了东南沿海某省会城市的女仆机动队担任指挥官后,一边处理和性格各异的美少女们之间的关系,一边领导这批运用最先进仿生部件,和拥有超强破坏力的妹子们一起惩恶扬善的故事。

  年轻的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的男高材生和一群性格迥异的女仆美少女战士之间会发生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呢?3月16日晚上6点故事马上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