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战狼•战狼》开播在即 谍战风暴将再掀高潮

2017-03-17 11:0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是“七·七事变”、“南京大屠杀”的80周年祭,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型抗日谍战连续剧《战狼•战狼》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2017年是“七·七事变”、“南京大屠杀”的80周年祭,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型抗日谍战连续剧《战狼•战狼》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该剧讲述了1937年南京城望族罗氏家族在抗日战争期间经历了南京大屠杀和重庆大轰炸两个震惊中外的日本军国主义屠城事件,从而奋起与日寇殊死博战的悲壮故事,谱写了中华民族永不屈服的“战狼”篇章!

电视剧《战狼•战狼》剧照.jpg

(电视剧《战狼•战狼》剧照)

  该剧是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中海创艺(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川影业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快乐亚洲(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华影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华星嘉业(北京)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由总导演李太岩子联合导演马文强、张紫珩共同执导,由著名香港演员叶童领衔主演,田牧宸、高钧贤(香港)、丹琳、冯静、郭金、平田康之(日本)、胡雯玥、松蒲敬之(日本)、郭凯敏、夏绍航等倾情加盟主演。

总导演李太岩子在拍摄现场讲戏.jpg

(总导演李太岩子在拍摄现场讲戏)

  导演李太岩子凭借大型电影纪录片《千年之约》荣获2016年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大奖,电影《邻居》等多部影片荣获好莱坞国际电影节和英国万像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最佳剪辑”等殊荣,此次加盟《战狼•战狼》担纲总导演及视效总监,带领创造了5.45亿超高电影票房的《战狼》摄影、灯光原班制作团队打造。极具实力的制作班底、精湛演技派与优质偶像演员的强强联合,为电视剧《战狼•战狼》挂上了“国产良心剧”的牌匾。

总导演李太岩子拍摄现场讲戏.jpg

(总导演李太岩子在拍摄现场讲戏)

  提及叶童,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是《新白娘子传奇》中对白蛇一往情深、善良敦厚的许仙,而良久没有涉及电视剧的叶童此次在剧中饰演英姿飒爽的“西碚狼敢死队”总司令,其豪爽干练、巾帼女杰形象与饱读诗书的文弱书生许仙形成巨大反差。是狼性三兄弟罗也君(高钧贤饰)、罗也夫(田牧宸饰)、顾世民(张嘉饰)同母异父的强悍母亲。她16岁嫁入豪门,是人们眼中的贤妻良母。却突然在年华正好的岁月“出轨”抛家弃子。“为母不能与子说”成为她心中的最痛。她成立了“西碚狼敢死队”保家卫国、英勇抗敌,最后为捍卫民族尊严壮烈牺牲!

电视剧《战狼•战狼》.jpg

(电视剧《战狼•战狼》 剧照)

  此次叶童饰演抗日除寇敢死队司令,将角色的掌控与人物情感的渗透展现地淋漓尽致,完美呈现出“细节决定成败”的谍战风格。

电视剧《战狼•战狼》片花.jpg

(电视剧《战狼•战狼》剧照)

  看过谍战剧《伪装者》,大家一定记得胡歌、靳东、王凯三兄弟与日寇惊心动魄、浴血奋战的故事。电视剧《战狼•战狼》三兄弟同样身披各行其是外衣,共赴一场多重间谍之征程,拉开一场腥风血雨的生死之战。三兄弟同仇敌忾浴血沙场,铸就一群战无不胜的铁血战狼,唱响了一曲民族大义的捍卫之歌。

  该剧在爱情与背叛中交错,在智慧与阴谋中较量,将兄弟之情、母子之情、爱人之情的虐心纠葛展现的淋漓尽致,演绎着不同的cp组合。有一种“恋母”情结叫母子cp、有一种“恋兄”情结叫夫君cp、有一种“潜伏”爱情叫世茹夫妇、有一种不离不弃叫小也夫妇,这场情纠义葛的前爱旧恨为沉重的抗日战歌带来别样的风景。

  2015年,有着5.45亿超高电影票房的《战狼》唱响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经典口号,点燃了中华儿女满腔热血的爱国之情。2017年,大型抗日谍战剧《战狼•战狼》再次启程,迈着“血浴侵略者,扬我中华魂”的步伐,扬起“犯我中华者,必亡”的大旗,向犯我中华侵略者亮出锋利坚韧的狼牙!

《战狼•战狼》 剧照.jpg

(电视剧《战狼•战狼》剧照)

  据悉,《战狼•战狼》的后期制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预计2017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该剧将是2017年非常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