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搜狐《林子大了》发先导预告 郭麒麟“女友”正式曝光

2017-03-20 13:0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搜狐视频与德云社联合出品,郭麒麟、李梦颖、张鹤伦、栾云平、高峰、杨九郎、任铭松领衔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将于3月31日在搜狐上线播出。

   概念海报.jpg

  由搜狐视频与德云社联合出品,郭麒麟、李梦颖、张鹤伦、栾云平、高峰、杨九郎、任铭松领衔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将于3月31日在搜狐上线播出。日前该剧发布了先导预告片,虽是短短几分钟,但郭麒麟与德云社一众成员欢欢乐乐“搞事情”的画面已经让人忍俊不禁,加上郭德纲、于谦两位相声大咖的鼎力助阵,惹得粉丝们纷纷留言求该剧快些上线,另外此款预告片还首度透露了男女主角的感情部分,被戏称为是郭麒麟“女朋友”的正式曝光。

  咖啡馆里林子大郭德纲惨遭儿子“嫌弃”

  情景喜剧《林子大了》主要讲述的是郭麒麟扮演的毕业生大林在面试过程中屡屡碰壁,最后阴差阳错地成了“林子大了”咖啡馆的服务员,并与一群“逗比”小伙伴在这里共同经历了各种搞笑奇遇的故事。该剧以小小的咖啡馆为中心,将普通生活与当下一些热门话题巧妙结合,用奇葩逗趣的视角展现世间百态,让观众一边放松心情一边品味人生感悟。值得一提的是,《林子大了》是郭麒麟与父亲郭德纲首次演对手戏,但根据预告片中的信息来看,这对父子档在剧中的关系似乎不是很和谐,特别是面对老爸“打仗亲兄弟”的言论,大林一句“要爽由自己”的接话毫不掩饰地暴露了自己的嫌弃之情,让人觉得好笑的同时又很好奇两人之间到底经历了什么。

郭德纲、郭麒麟.jpg

  “诸葛钢铁”露真容 郭麒麟李梦颖浪漫热吻

  熟悉德云社的观众都知道,郭麒麟曾在相声作品里打趣将自己的“女神”命名为“诸葛钢铁”,这个活跃在段子中的名字也一度成了粉丝们热议的话题,而此番《林子大了》中李梦颖扮演的女主角小珍儿可谓是将这个全靠想象的“CP对象”彻底真人化。剧中的小珍儿是“林子大了”中唯一一名女服务员,外形甜美且多才多艺,加上一次偶然的“美女救英雄”让情窦初开的大林认定她就是自己的“诸葛钢铁”,想尽办法要引起对方的注意。在这次的先导预告中郭麒麟不仅对李梦颖来了一次浪漫的告白,两人还上演了令人脸红心跳的热吻戏码。“少班主”如此放飞自我挑战感情戏,这不禁让观众们对《林子大了》又多了一份期待。

郭麒麟、李梦颖.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