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剑奇谭2》海报发布会 李治廷提剑逗趣动作担当

2017-03-20 22:4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电视剧《古剑奇谭2》在龙虎山举办了媒体见面会。

《古剑奇谭2》主演现身发布会.jpg

  昨日,电视剧《古剑奇谭2》在龙虎山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该剧导演蔡晶盛,主演李治廷、颖儿等出席了该活动。

  此次媒体见面会呼应该剧“最高程度还原IP”的主旨,主打龙虎山当地特色表演与豪华演员阵容。当日的最大亮点,是由李治廷、颖儿等人组成的古剑“四小将”亲自上台分享拍摄趣事、与粉丝互动,并揭幕了人物海报。

《古剑奇谭2》主演李治廷、颖儿.jpg

  活动现场,颖儿大曝李治廷演戏之余时不时为剧组奉献“段子手的日常”,为枯燥的拍摄过程增添不少乐趣。李治廷也风趣地用“三观正,五官更端正”来形容该剧和同组演员。而当台上其他主创发言面临窘境时,“段子手”又变身暖男,主动站出打圆场,用机智的回答为分享环节画上圆满句号。

《古剑奇谭2》李治廷.jpg

  接下来的与粉丝互动环节,李治廷则在现场教起女粉丝“耍剑花”。有过不少动作戏经验的他,耍起剑来自然有模有样,并被主创们称为该剧中的“动作担当”。同台的女粉丝对该组动作明显有些力不从心,李治廷便将简单的部分留给粉丝,让现场观众大呼“好贴心”。而后,颖儿、付辛博、姜雯也分别与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四小将”们个个送足福利。

《古剑奇谭2》发布会.jpg

  现场揭幕的人物海报可以说是见面会的重头戏。海报以颇具古风的水墨风格为背景,色彩鲜艳的人物服饰、主角们兵刃的华丽气场与之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却又完美融合,极富质感,尽显飘逸仙姿。四位主演手持兵器散发不同的奇幻灵光,不仅暗示着主角在剧中截然不同的性格特点,还暗喻“四小将”将发生不同寻常的奇幻冒险,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