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糊涂县令郑板桥》热播 “老戏骨”刘金山活跃荧屏

2017-03-29 10:4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意外后的刘金山身体早已恢复,投入新工作状态极佳。

   “老戏骨”刘金山.jpg

  意外后的刘金山身体早已恢复,投入新工作状态极佳。近日,由杨智谦执导、赵毅、柴碧云、刘金山主演的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老戏骨刘金山助阵加盟,饰演反派范仁富,驾轻就熟的表演,出神入化。

《糊涂县令郑板桥》刘金山饰演范仁富.jpg

  作为重点题材重点项目的《糊涂县令郑板桥》开播以来备受瞩目。大家对品质更是尤为关注,不过,有着刘金山、方青卓、胡亚捷等优秀演员的出演,《糊涂县令郑板桥》是品质的一大保障。在剧中,刘金山饰演范县大户范仁富,郑板桥第一“反贪”人物。

  说道老戏骨,在这个鲜肉当道的时代,能够一直活跃在荧屏的老艺术家们更像是珍宝,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刘金山就是其中一位,近年来,刘金山出演了《决战江桥》《怒放》《青年医生》等多部品质大戏。在去年,刘金山虽然遇到了意外,但是,良好的身体素质让他很快就恢复完好,并且投入了工作,接拍了IP大戏《将军在上》,从象山到横店一连多地取景拍摄。尽管拍摄时间紧张,强度大,但是镜头前的刘金山表演张弛有度,状态极佳。据悉,该剧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与登录一线卫视,除此之外,《爱归来》等几部大戏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