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生是优我》4月1日首播 少女抢眼罗志祥遇危机

2017-04-01 14:1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4月1日,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即将迎来首期节目。

   2.jpg

  2017年4月1日,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即将迎来首期节目。罗志祥带领十三位少女正式亮相,不仅奉献了精彩的集体表演,少女还上演了个人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少女们也即将迎来首次内部考核。

  罗志祥携少女惊艳亮相

  作为《天生是优我》的唯一教头,罗志祥的登场自然足够闪亮。一段酷炫的舞蹈绝对能引爆观众眼球。而少女们也是不甘人后,一段《野蛮生长》与《光之翼》的串烧,经由13位优我少女共同演绎,将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完美结合。

  而当芭蕾遇上流行乐,少女耿清清演绎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风味;在此前的先导片中就大放异彩的张月,她的深情演唱绝对值得期待;唱跳实力超群的队长马蜀君在团体中的作用也不容小觑,少女们的这次亮相,等着你来打分。

1.jpg

  少女迎来首次内部考核

  迎来了首次亮相,同时少女们也迎来了首次内部考核,而这次考核的奖励竟然是长达数月的地铁海报曝光!不得不说,这对于少女们具有重大的意义,也让少女们卯足了劲头。每个人都将带来自己的独家绝学,希望能够拔得头筹。

  队长马蜀君祭出大杀招,一人分饰三角独唱《她她她》,唱出了与众不同的韵味;而被其她少女称为“大哥”的魏冰雪带来了碧昂斯的经典之作,展现出超强的实力;创作才女胡博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有人小能量大的文然不容你眨一下眼睛。到底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3.jpg

  罗教头遭遇少女危机

  十三位性格迥异的少女,十三名个性十足的女孩,她们聚集在一起,自然有故事!她们也像所有这个年纪的少女一样,会有自己的想法,会彼此的关心,会不经意的摩擦,甚至会有一些小“心机”。

  面对这样一群少女抛出的难题,担任教头的罗志祥将如何解决。而在少女崩溃的边缘,身经百战的罗教头又将如何帮助她们渡过难关。少女危机即将来袭,且看罗教头如何英雄救美!而这一切都将被全程记录,《天生是优我》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记录少女,给你带来最真实最精彩的少女成长秀。

  就在今晚,22:00浙江卫视京东《天生是优我》耀目登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