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论粉丝的自我修养:“北鼻粉”暖心督促易烊千玺穿秋裤

2017-04-01 15:23: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易烊千玺又被执着的粉丝cue要穿秋裤保暖了,在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易烊千玺还是一如既往穿着标志性的破洞牛仔裤。

   1.jpg

  易烊千玺又被执着的粉丝cue要穿秋裤保暖了,在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易烊千玺还是一如既往穿着标志性的破洞牛仔裤。这次,一位让易烊千玺不忍心拒绝的粉丝出马了!她就是有着千玺“最萌迷妹”之称的,在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中和千玺有爱互动的北鼻——小葱花,不知在小葱花北鼻的暖萌攻势下,能不能成功督促易烊千玺穿上秋裤呢?

2.jpg

  众所周知,在北鼻之家易烊千玺哥哥有一位忠实小粉丝——小葱花,一见到千玺哥哥就秒变星星眼,自动屏蔽周围一切事物的她,在刚见到易烊千玺的时候实力演绎迷妹的正确打开方式,“易烊千玺哥哥,你那个舞我得一天天才能学完呢”,“我家里有你们的电视剧”,言语里小小的炫耀与骄傲,活脱脱一个小粉丝的心态。更是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着千玺哥哥的一举一动,看着哥哥要去泳池边捞鱼,贴心地告诉他“千玺哥哥,你别掉下去”,暖化大家的心。

  这次,小葱花的关心升级,直指重点——秋裤,为了让易烊千玺小哥哥穿上秋裤,千纸鹤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甚至为小哥哥专门创作了一首“秋裤之歌”,每每看到易烊千玺穿着破洞裤出现,就会不厌其烦呼喊偶像穿秋裤。小粉丝葱花也不例外,在看到千玺在低温天气还穿着破洞裤时,马上关心地问道“你为什么不穿秋裤呢,我妈妈说不穿秋裤会感冒,”义正言辞地多次向千玺哥哥表明不穿秋裤的坏处,这是代表多少千纸鹤们说出了共同的心声,终于有一位耿直girl可以当面和易烊千玺严肃认真地讨论这一事情,粉丝们和易烊千玺论秋裤的持久战眼看着就能有一个圆满结局。

3.jpg

  在收获小粉丝葱花满满的关心的同时,易烊千玺就正确示范偶像的最佳回应方式,每次和小葱花交谈都自动蹲下来直视对方的眼睛,对于所有的交谈都有一个认真的回答,还不忘时刻鼓励着小葱花的千玺哥哥,成为小葱花最信任的人之一。

  到底迷妹代表小葱花能不能完成督促易烊千玺穿秋裤的大任呢?答案就在本周日晚20:00腾讯视频播出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