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近代革命剧《烈火永生》热拍 卫博担任动作导演

2017-04-10 09:5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易寒执导,原雨、郑奇、张明明、管轩等联决主演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大型红色电视连续剧《烈火永生》

   《烈火永生》开机仪式现场.jpg

  日前,由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易寒执导,原雨、郑奇、张明明、管轩等联决主演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大型红色电视连续剧《烈火永生》,在象山影视基地火热开拍。该剧改编自红色革命文学、爱国主义教育文本——陶承自传体小说《我的一家》,讲述了主演邹文霞和和郭承睿在国家历史背景下的沉浮人生。

  据《烈火永生》导演易寒介绍,该剧不仅故事剧情方面颇为吸睛,而且对场面和气氛的营造也颇为注重。且由内地知名动作导演卫博担任动作导演,引起了诸多业内人士以及观众对该剧的关注。卫博,山西运城人,内地动作导演。曾参演《功夫》、《龙虎门》、《投名状》、《赤壁》、《叶问前传》、《龙门飞甲》等多部影视作品。后转型成为动作导演,担任过多部电视剧作品的武术指导。2015年,卫博在宋业明执导的《彭德怀元帅》中担任执行导演兼武术指导,在王利兴执导的《灰雁》中担任武术指导;2016年,在杨阳执导的《雪女王》中担任动作指导,在闫宇彤执导的《星火燎原云雾街》中担任B组导演。此次,在《烈火永生》一剧中,卫博担任B组导演,主要负责武术指导方面。

  《烈火永生》一剧主要讲述了辛亥革命期间,在龙府做工的少女邹文霞与进步青年杨登麟不堪恶霸龙豪才的欺凌同时出逃,两人为躲避恶霸的追捕而分离,并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邹文霞阴差阳错嫁给了病弱书生郭承睿,并有了子女,还救了被龙豪才击伤的杨登麟一命。然而时局动荡的年代,个人情感微不足道,残酷的现实击碎了邹文霞想要过平静生活的梦想。最终,邹文霞选择追随为寻求真理而加入共产党的丈夫郭承睿,投身于革命斗争之中,并在郭承睿牺牲后,与投靠国民党反动派、和龙豪才同流合污的杨登麟成为势不两立的对手。昔日情人变成了分属两个阵营的仇人,邹文霞和杨登麟两人之间展开了一轮又一轮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邹文霞的四个子女也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他们踏着父母的足迹为革命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终于成为坚强革命者的故事。

  《烈火永生》的原著《我的一家》是一部弘扬革命传统、传播革命理想的有限教材,曾被北京电影制片厂改变成电影《革命家庭》而搬上荧幕。此次,这部经典红色电影将再次改编成电视剧《烈火永生》,通过详细的剧情、细节来展现那个特殊的年代,共产党人的英勇不屈与顽强意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