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承人》开播发布会 儒雅男神赵峥变潮男

2017-04-11 10:0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0日下午,都市情感悬疑职场大剧《继承人》在上海举办了盛大开播新闻发布会。

   1.jpg

2.jpg

  4月10日下午,都市情感悬疑职场大剧《继承人》在上海举办了盛大开播新闻发布会,刘恺威、蒋欣、赵峥等主演悉数亮相。下着雨的上海透着阵阵凉意,但发布会现场却热情高涨,俨然“冰火两重天”。儒雅男神赵峥以时尚造型亮相《继承人》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赵峥一改律政精英风格,以时尚休闲混搭造型亮相,身着银白色休闲外套搭配格子围巾,在精英与潮男的风格当中自由转换,一顶窄檐毛呢黑色礼帽更成为造型的点睛之处,实力吸睛。

3.jpg

  发布会现场,赵峥与剧中的“好基友”刘恺威频繁互动,两人时而耳语,时而大笑,不难看出两人戏里戏外都是好兄弟。而在现场“喝酒猜真假”环节,刘恺威、蒋欣、赵峥等人更是大展出色演技。刘恺威的故弄玄虚、蒋欣的大胆承认、赵峥的故作淡定,还有刘松仁的笑而不语等,都让人难以分辨究竟是谁喝到了白酒。但从事律师职业多年的编剧段祺华还是从赵峥表演的蛛丝马迹中看出了端倪,直言:“这个(赵峥)难以分辨,但他是装作没有喝到酒。”答案揭晓,喝到酒的恰有赵峥,台上瞬间炸开了锅,纷纷调侃赵峥实在是太会“演”。

4.jpg

  剧中,赵峥饰演的大律师戴波也恰是一个“忍耐力十级”的角色。他暗恋汤宁(蒋欣饰)多年,却迟迟未敢表明,一直默默以“竹马”的身份陪伴在她身边,直至汤宁回国寻找自己身世的真相,戴波才终于决定主动出击。正如赵峥在发布会上介绍自己这个角色时所说:“戴波在剧中是纠缠在情义中的一个人,包括亲情、爱情等,其实就是在解决各种矛盾。”最后赵峥还卖了个关子,“这个人物很关键,所以戏不能说太多,说太多就剧透了”,让主持人大呼神秘。

  戴波在汤宁寻找身世谜底的过程中究竟起到了什么作用?他与刘恺威、蒋欣又有怎样精彩的对手戏呢?敬请锁定4月14日东方卫视黄金档,看《继承人》与赵峥如何精彩过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