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柯刷豪华朋友圈 《小乔遇上潘多拉》再曝实力演员

2017-04-11 10:5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小乔遇上潘多拉》网罗新鲜血液,聚力各演艺界巨匠,贴近生活方式的人物设定,满足各个年龄层观众的需求。

   范雷、赵柯.jpg

关少曾、赵柯.jpg

黄格选、赵柯.jpg

李成儒、赵柯.jpg

  近日,由卓晟伽艺、木恩影业、东阳尚晖影视联合出品,赵柯首任出品人兼制片人、青年导演陈赫、美女编剧牛司邈主笔的都市青春喜剧《小乔遇上潘多拉》继此前曝光的道哥刘桦、邓丽欣、朱刚日尧、叶静、王品一、许凝等飞行嘉宾后,剧组继续发力,强劲公布了剧中几位实力演员名单。实力派戏骨李成儒、范雷、关少曾、黄格选的加盟更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亮点,造就了未播先热的大好局势。相信《小乔遇上潘多拉》的众多演员们会打破“喜剧魔咒”,呈现一场高质量的对戏盛宴。

  《小乔遇上潘多拉》网罗新鲜血液,聚力各演艺界巨匠,贴近生活方式的人物设定,满足各个年龄层观众的需求。而制片人兼女一号的赵柯,更是通过该剧,展现出其豪华朋友圈,好人缘遍布整个演艺圈,从邀请的实力演员上就能看出来。李成儒、范雷、关少曾、黄格选的到来,也让剧组热闹非凡,据悉演员们在戏里戏外关系都十分融洽,在对戏的同时会经常交流,互相讨论、切磋演技,已然把拍摄现场当作了对手戏的擂台赛,能力超凡的各路高手的精彩演绎定会让观众称心快意,为建构起整部戏的起承转合,一众实力派演员可谓是功不可没。

  有了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助阵,让首次担纲幕后的赵柯对自己的“处女作”信心满满,除了剧中角色定位的变化,在《小乔遇上潘多拉》中,赵柯本人也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转型和突破。在该剧中,她不仅领衔主演,还首次出任了出品人和制片人,完成了“演而优则制”的华丽蜕变。而这部剧几乎出动了赵柯的最强朋友圈,都是老朋友、老同学、好姐妹,其中不少人更是为赵柯的新剧献出自己的喜剧首秀。

  作为2017年即将发力的新作品,《小乔遇上潘多拉》以潘多拉和经纪人小乔这对“欢喜冤家”的故事为背景,融入生活质感、青春气息、搞笑、烧脑悬疑等诸多元素,还债、情感双线并行,虽然充满了各种吐槽和无下限双关,却仍然不失它的正能量本质,充分契合当下电视剧受众需求,更便于忙碌的都市青年碎片式观看。加之携手一众优秀的演员倾力合作,只为保障作品的高质量高水准,用心程度令人无法不对这部剧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