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瘾少女又出新节目? 李斯羽鉴完音痴“谈恋爱”

2017-04-13 12:1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尚女主播李斯羽现身全新明星恋爱幻想体验式网综《饭饭男友》的录制现场。

   1.jpg

  近日,时尚女主播李斯羽现身全新明星恋爱幻想体验式网综《饭饭男友》的录制现场。当天,李斯羽以藕粉色衬衫搭配白色高腰长裤亮相,优雅干练,女神范儿十足。挂脖露肩的小性感设计,展现出迷人的肩部线条,荷叶边与小喇叭袖更加凸显女人味儿,半丸子头则又平添了几分俏皮,气质瞬间UP UP。

2.jpg

  此前作为《偶滴歌神啊》“鉴音团”三季资深元老的李斯羽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全程艺能开挂,更是化身综艺老司机成为节目的表情包担当。此后在《奇妙大轰趴》、《屋里变》等多档网综里依旧表现不俗,一改往日知性女主播形象,逗逼段子随手就来,如此反差萌的表现也使其成功转型触“网”,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瘾少女”。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当段子手,不禁引得网友直呼:“老铁,这没毛病!”此次加盟《饭饭男女》“谈恋爱”,究竟能不能猜中男人心,敬请期待。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