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战狼战狼》开播在即 龙韦博身兼数职谍战戏引期待

2017-04-21 23:2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是“七·七事变”、“南京大屠杀”的80周年祭,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型抗日谍战连续剧《战狼•战狼》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战狼战狼》海报.jpg

  2017年是“七·七事变”、“南京大屠杀”的80周年祭,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型抗日谍战连续剧《战狼•战狼》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1937年南京城望族罗氏家族在抗日战争期间经历了南京大屠杀和重庆大轰炸两个震惊中外的日本军国主义屠城事件,从而奋起与日寇殊死博战的悲壮故事,谱写了中华民族永不屈服的“战狼”篇章!

  该剧是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中海创艺(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川影业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快乐亚洲(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华影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华星嘉业(北京)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由总导演李太岩子联合导演马文强、张紫珩共同执导,由著名香港演员叶童领衔主演,田牧宸、高钧贤(香港)、张嘉、冯静、丹琳、郭金、平田康之(日本)、胡雯玥、松蒲敬之(日本)、郭凯敏、夏绍航、周浩东、李东翰、龙韦博等倾情加盟主演。

  据悉,本剧的演员均由演员统筹龙韦博和刘健创始的“健博选角工作室”协制片人刘丽莎全权筛选找到最适合的人选。同时,龙韦博也在剧中精彩客串了一把,饰演一位胆小且忠厚的二愣子一角,不过还是没能逃过日本鬼子的追杀,最终为了给家人报仇与敌人势不两立英勇牺牲。健博选角工作室是由知名副导演刘健和龙韦博创立,并招纳了数十名优秀副导演联合一起为影视剧组提供专业的选角工作。

  龙韦博在白凯南主演的院线电影《我爸比我小四岁》和范逸臣主演的院线电影《电商时代》中为自己副导演行业迈出了第一步,凭借王志文、徐帆、蓝盈莹主演的电视剧《一树桃花开》迅速在圈内成为知名副导演,这次《战狼·战狼》和叶童合作在选角剧组中又一力作。此剧之后龙韦博一直在努力完成自己的另一个目标,成立一个经纪公司并依托自己强大的选角团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艺人,现在快乐亚洲经纪工作室已经搭建完成,等待的是他去发掘更多有潜力的新人进入自己的工作室以及期待着更多优秀的老艺术家们加盟。

《战狼战狼》剧照.jpg

  提及叶童,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是《新白娘子传奇》中对白蛇一往情深、善良敦厚的许仙,而良久没有涉及电视剧的叶童此次在剧中饰演英姿飒爽的“西碚狼敢死队”总司令,其豪爽干练、巾帼女杰形象与饱读诗书的文弱书生许仙形成巨大反差。是狼性三兄弟罗也君(高钧贤饰)、罗也夫(田牧宸饰)、顾世民(张嘉饰)同母异父的强悍母亲。她16岁嫁入豪门,是人们眼中的贤妻良母。却突然在年华正好的岁月“出轨”抛家弃子。“为母不能与子说”成为她心中的最痛。她成立了“西碚狼敢死队”保家卫国、英勇抗敌,最后为捍卫民族尊严壮烈牺牲!

  此次叶童饰演抗日除寇敢死队司令,将角色的掌控与人物情感的渗透展现地淋漓尽致,完美呈现出“细节决定成败”的谍战风格。2015年,有着5.45亿超高电影票房的《战狼》唱响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经典口号,点燃了中华儿女满腔热血的爱国之情。2017年,大型抗日谍战剧《战狼•战狼》再次启程,迈着“血浴侵略者,扬我中华魂”的步伐,扬起“犯我中华者,必亡”的大旗,向犯我中华侵略者亮出锋利坚韧的狼牙!

  据悉,《战狼·战狼》的后期制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预计2017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该剧将是2017年非常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