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石川《人民子弟兵》杀青 热血诠释铁血军魂

2017-04-24 09:52: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海平根据程雪莉长篇纪实文学《寻找平山团》改编而成、詹成霖、雷子担任导演,知名演员于震、李洋、王力可、石川、叶璇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人民子弟兵》正式杀青。

   石川军人造型.jpg

  近日,由王海平根据程雪莉长篇纪实文学《寻找平山团》改编而成、詹成霖、雷子担任导演,知名演员于震、李洋、王力可、石川、叶璇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人民子弟兵》正式杀青。青年演员石川在剧中饰演嗜血杀敌的铁血军人代表狄家烈,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一个真正的勇者,继续秉持着硬朗帅气的外形,用精湛的演技重新塑造和诠释了一个铁血硬汉的军人形象。

  抗战电视剧《人民子弟兵》讲述了卢沟桥事变后,日军进犯河北。冀西平山县农家子弟刘季云等在党的领导下,凝聚平山子弟,组成八路军120师359旅平山团,奔赴抗日前线,屡立战功,被聂荣臻称赞为“太行山上铁的子弟兵”。剧中饰演狄家烈的石川是平山团尖刀连的排长,与发小刘正云并肩作战,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不曾有过一丝畏惧,其作战英勇无畏、一往无前。

演员石川剧照.jpg

  剧中石川饰演的“狄家烈”被贴上了侠义豪爽、嫉恶如仇、勇猛善战等标签,战争的残酷,保家卫国的决心,狄家烈在时代的洗礼中转变为合格的军人。在经历多重波折以后,蜕变成一位勇于担当的守护者,外表强悍的他内心也坚韧无比,带着这份执念找到属于自己的坚持。石川用真实自然的演技呈现给观众一个有血有肉的革命军人,不单是用强劲有型的外形撑起一个硬汉角色,更是用演技武装到内心,让观众从内心世界体会那个时代下的铁血真男人。

  据悉,演员石川在《大村官》、《武神赵子龙》、《利剑行动》、《河畔新村》等多部影视剧中均有不俗表现,有着强悍爆发力的石川对饰演过的每一个角色都很较真,较真到细节、神态,深度刻画人物的内心世界。可以说他正在用一部接一部戏的不同角色证明了自己实力演技和多面形象的可塑性,成功向名副其实的硬派小生转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