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会玩!优酷超级剧集《鲜肉老师》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2017-04-24 14:06: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由优酷和万和天宜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爆笑超级剧集《鲜肉老师》表现相当不俗,播放量突破七亿大关的同时,持续占据网剧排行前三位置。

   1.jpg

  近期,由优酷和万和天宜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爆笑超级剧集《鲜肉老师》表现相当不俗,播放量突破七亿大关的同时,持续占据网剧排行前三位置,引发热烈讨论。《鲜肉老师》不仅线上剧集好看有趣,线下活动更是动作不断,甚至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2.jpg

  校园公益,构建对等共进型师生关系

  4月23日,大连科技学院外操场,1296位学生身着《鲜肉老师》T恤,在操场上整齐列队,举起展板,在头顶拼出巨大的二维码。

3.jpg

  经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这一巨大的二维码经无人机拍摄后,用手机扫码就跳转到视频《我是你带过最差的一届,你是我最好的老师》。吉尼斯认证官现场宣布,挑战成功。

4.jpg

  这一视频回顾了各种类型的师生关系,并放上了《鲜肉老师》中三位老师和学生相处时的爆笑花絮,以及采访了几位“00后”,邀请他们说出自己眼中的师生关系。

5.jpg

  优酷这次举办的挑战最大人体二维码的活动所探讨的,不仅仅止于简单的搞笑与温情,更是在倡导和实践《鲜肉老师》剧中老师和学生互为朋友,互帮互助、平等共进的新型师生关系。

  温情励志,全教师视角重构教育理念

  《鲜肉老师》讲述的是一段90后富二代混进校园当老师,并与00后的鬼马学生们展开了一系列师生大PK的校园喜剧故事。该剧情构架打破了传统青春校园剧的模式,通过“全教师”的视角,重新构建了以“个性教育”和“共同进步”为核心师生关系,

  因此,《鲜肉老师》虽然有着幽默爆笑的呈现方式,其精神内核却十分“严肃”。“以最人性化的师生关系度过校园生活”的理念借由喜剧化的方式表现出来,这也让观众在“笑”的过程中,对师生关系产生反思、对自我观念进行升华。

6.jpg

  在剧集中,“个性”的年轻老师对上“个性”的鬼马学生,一面软硬兼施斗智斗勇、一面袒露心怀相互靠近。数学老师苏一帮被欺骗感情的校花陈琳扳回一局,体育老师吴为带领学生去参加篮球比赛,王格必带领全班学生进行军事化学习,并且尽全力配合学生们完成最后一次集体表演……在在共同经历过成功和失败,欢笑和眼泪后,老师、学生都完成了自我的成长和蜕变,温情与励志随着师生间一次次的相处和共同前行而展现了出来,这也正是新时代文化背景下,师生间亦师亦友、互为师表的师生关系。

  别具匠心,优酷持续打造品质为王超级剧集

  这次《鲜肉老师》从线上的火爆,到线下极具匠心地让师生共同参与到这样一场建立新师生关系的活动中。《鲜肉老师》的成功注定不会是偶然。

7.jpg

  数据显示2016年的网剧用户已达5.6亿。经过一段时间的大爆发,网剧市场也逐渐沉淀,“内容为王”的客观规律开始明显作用于市场,网剧作品也不仅考验流量,更考验起内容来。除了《鲜肉老师》,优酷还将在今年推出包括《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剧集”,用最有诚意的态度和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作品,为行业探索更多内容创作的玩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