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饭饭男友》最高冷男神马可,零下十度演绎“冻人”霸道总裁

2017-05-06 09:4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高甜的《饭饭男友》虽已收官,但男神们的幕后故事还在继续。

   《饭饭男友》最高冷男神马可,零下十度演绎“冻人”霸道总裁.jpg

  高甜的《饭饭男友》虽已收官,但男神们的幕后故事还在继续。马可在节目恋爱幻想剧中饰演高冷的霸道总裁,在拍摄幕后也是一样的“高冷”,只不过此高冷非彼高冷。拍摄当天温度只有零下10度,但是为了拍摄效果,马可只能穿比较单薄的衣服,只有在休息时才能穿上暖和的羽绒服。

《饭饭男友》.jpg

  在恋爱幻想剧中,马可是年轻有为的上司,在和员工的秘密恋情中是主动又霸道的一方。马可不仅在剧中完美诠释了高冷霸道的角色,在幕后也是全身都在表示“冷”!拍摄当天温度在零下10度左右,但是为了保证现场收音效果,不能开空调,而且在正式录制期间也不能使用照明暖炉等取暖设备。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包裹得严严实实,不过马可为了保证上镜效果,在拍摄期间都只穿着单薄的西装或毛衣,只有在导演喊“咔”后才急忙穿上羽绒服。恶劣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马可的状态,将节目中强势又温柔体贴,大胆追爱的霸道上司演绎得恰到好处。

《饭饭男友》最高冷男神马可,零下十度演绎“冻人”霸道总裁马可.jpg

  由爱奇艺和亚和文化共同出品的《饭饭男友》不仅有高甜的恋爱,还有男神“冻人”的幕后故事,接下去还会为观众揭秘其他男神的幕后花絮,而且《饭饭男友》第二季也将继续开启恋爱之旅。

《饭饭男友》最高冷男神马可.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