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睿君 《大泼猴》饰杨戬妻 芳心浸染为爱痴守

2017-05-08 10:2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古装魔幻巨制《大泼猴》自宣布改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曝光了演员主创后低调热拍,神秘姿态令业内以及粉丝期待不已。

   周睿君.jpg

  近日,古装魔幻巨制《大泼猴》自宣布改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曝光了演员主创后低调热拍,神秘姿态令业内以及粉丝期待不已。该剧由黄俊文执导,林峰、蒋梦婕、吴克群、赤西仁、周睿君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平凡的青年意外穿越成为花果山新猴王孙悟空的故事,他不甘心于孙悟空既定的命运,执意要改变未来,誓与天斗。青年演员周睿君在剧中饰演二郎神杨戬的妻子敖寸心,演绎一为他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的痴情公主。

周睿君形象照.jpg

  该剧改编自大热网络小说家“甲鱼不是龟”的玄幻题材同名小说,除了孙悟空外,天蓬元帅、二郎神、太上老君、玉皇大帝等经典人物悉数在此。剧中,周睿君饰演的敖寸心是西海龙宫三公主,天真、傲娇且任性,她与由日本演员赤西仁饰演的杨戬一见钟情,几经周折终成佳偶,却不敌命运的百般捉弄,可敖寸心对杨戬的爱以及对这份情感的坚持分毫未减,除了心甘情愿的付出还有苦苦深情的痴等,谱写了一段令人艳羡的情感故事。

  据悉,周睿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1年出生于江苏,曾出演话剧《雷雨》中的繁漪、《灵魂拒葬》中的玛莎等。后赴美攻读纽约大学并获硕士学位,在校期间多次主演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导演执导的电影短片及话剧,并登上纽约林肯中心等舞台演出现代舞和街舞。回国后周睿君先后接拍了《笑傲江湖》和《大泼猴》两大经典IP巨制,周睿君自然真实的舞台形象与细腻生动的荧屏印象深受粉丝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