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承人》收官 赵峥“间谍”身份曝光与蒋欣温馨互动

2017-05-09 11:1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悬疑大剧《继承人》即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黄金档落下帷幕。

   1.jpg

  都市悬疑大剧《继承人》即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黄金档落下帷幕。赵峥饰演的戴波自该剧播出之际便是一个老好人的形象,虽然与好哥们郑昊(刘恺威饰)同时爱上了汤宁(蒋欣饰),甚至还发生了被兄弟夺爱的狗血剧情,这样的戏码演下来,就连观众都以为赵峥要黑化,但他依然坚守初心,为自己认为“对的事”默默付出,不负“暖心哥”称号。

  最新的剧情中,汤宁等人与钟克明的官司正面临重要关头,在需要夏云出庭作证的关键时刻,他们却遍寻无果。就在这时,有人给汤宁送了一张纸条,上面明确写了夏云此时的所在地。汤宁和郑昊当即想到,给他们这个线索的人就是戴波。因为夏云的地址已经暴露,法庭的通知也顺利到达夏云手中,戴波的间谍身份就此被钟克明戳穿。在养育之恩与正义的这杆秤之间,戴波毅然选择了后者,观众留言表示:“自始至终都是好人的我波哥,简直自带光芒好吗?汤宁不要我要啊!”

2.jpg

  剧中,戴波哥是汤宁最坚实的后盾,戏外,赵峥与蒋欣也因戏结缘,频繁互动。在昨天蒋欣生日之际,赵峥微博发布了剧中戴波对汤宁的一段独白视频,为蒋欣庆生,并配文:“去年今日我们在剧组切蛋糕,今年今日我们在电视里寻真相。我会不遗余力的支持你。小宁,你一定要记住,我在,你只要给我打个电话,我们的一切照旧。”蒋欣在其微博下评论:“赵峥哥哥是我见过台词最棒的青年演员!这四分多,换做是我,观众早就换台了!!”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3日赵峥生日时,蒋欣也在第一时间致电赵峥送上了祝福,并称赵峥是“介于小鲜肉和老腊肉之间的回锅肉”,不难看出两人私下关系不错,可谓是戏里戏外都如一了。

  今晚,《继承人》将正式收官,暖心的“戴波哥”赵峥会以怎样的方式跟大家说再见呢?敬请锁定东方卫视19:30《继承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