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出绝招 “天天组合”魅力大

2017-05-10 12:19: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即将迎来第七期节目。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出绝招  “天天组合”魅力大.jpg

  本周六,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即将迎来第七期节目。与此同时,“六国讨教战”也迎来了颇为关键的第四场,面对前三轮仅积4分的情况,罗志祥决定放出绝招,使用了与前几场截然不同的对战策略。而顾问团的“过气大叔”宋柯意外献出舞台首演,令人惊讶不已。

  罗志祥出绝招 少女表现抢眼

  面对严峻的赛程,罗志祥带领少女们突破自我,放出大绝招。为了应对来势汹汹的讨教对象,优我少女上演大变脸,出现了与此前截然不同的表演阵容,让人大吃一惊。与此同时,优我少女的表演风格也与此前截然不同,让人难以挪开目光。

  此前并不亮眼的某位少女,在本期中可谓大方异彩,不仅表现精彩,回答顾问团的问题时更是堪称“段子手”,被赞好可爱。你能猜出她是谁吗?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出绝招.jpg

  宋柯献舞台首演 自嘲过气大叔

  一直以“过气大叔”自称的宋柯,在本期节目中也是颠覆自我,登上舞台献出了自己的舞台首秀,自称是“人生三十年最大亮点”。接着更是坦言,做评委已经有10余年了,但是从未登台表演过,同时也已经有10年没有参加过party,面对舞台上热闹非凡的表演,忍不住要和少女互动一番。究竟宋柯带来了怎样的表演,敬请期待吧!

《天生是优我》.jpg

天天组合”魅力大 刘维激动摔倒

 面对少女们的精彩表演,顾问团给出一致好评。尤其是李雨芯和宋芳园这对“天天组合”更是散发出别样魅力。刘维忍不住上台祝贺,却一不小心摔倒!场面一度十分爆笑。究竟“天天组合”表现出了怎样的魅力,能让顾问团如此“五体投地”?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京东《天生是优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