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歌声》天王之战提前上演 神秘导师本周五揭晓

2017-05-17 12:48: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暑期档如约登陆浙江卫视。

   周杰伦2.jpg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暑期档如约登陆浙江卫视。截至目前导师大名单已揭晓三位:周杰伦、那英、陈奕迅,含金量十足。虽然距离新一年度的抢人大战正式拉开序幕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几位导师已经开始了“赛前热身”,居然联袂演起了“网剧”,也就是新一季《中国新歌声》推出的全新连载宣传片,目前已经更新了三集。

那英.jpg

  新一季“新歌声”宣传片首推连载迷你剧概念,剧情围绕新歌声的导师日常展开,每集抛一个悬念,生动有趣又不失为话题。“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的恐怖赛制让观众提前嗅到了今年异常浓烈的火药味,有关第四位导师身份的有趣暗示——“帽子茶壶”、“中国风鼻祖”更激发了网友的猜谜热情。据悉,就在本周五更新的第四集宣传短剧中,谜底即将揭晓。再神秘的大咖也躲不过那英的电话,在前三集专注于打电话“搞事情”的那姐这次终于把第四位导师call上线了。

周杰伦.jpg

  另外,此前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导师陈奕迅,也即将在本周真正开始他的表演。“电联”了三周的那英、周杰伦、陈奕迅这次终于当面飙演技,首次在节目中碰面的周杰伦和陈奕迅提前上演“天王之战”,只是“战场”不是舞台,而是桌球台。

  陈奕迅率先开球,展开攻势,周杰伦显示风度;陈奕迅战术多变,进可攻,退可守;周公举傲娇依旧,礼让在先,发力在后,更有那姐在旁“助攻”,居然在关键一分时“亲手”为杰伦架杆。“桌球大战”是否预示着今后的抢人形势?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那英1.jpg

  周杰伦与陈奕迅的首回合较量胜负如何?神秘的第四位导师又将怎样隆重登场?本周五上线的《中国新歌声》宣传片第四弹,绝对是一场好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