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露营变荒岛求生?《玫瑰之旅》男女嘉宾矛盾大爆发

2017-05-20 21:5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西卫视《玫瑰之旅》下周将如约与您相约!下周节目中,八位女嘉宾与两位男嘉宾将继续完成疯狂刺激的“荒岛求生”

   江西卫视《玫瑰之旅》下周将如约与您相约!下周节目中,八位女嘉宾与两位男嘉宾将继续完成疯狂刺激的“荒岛求生”,在物资匮乏、精神疲惫的情况下,男女嘉宾之间多次发生意见分歧,中途甚至不顾镜头多次“开撕”,“凤凰男”熊伟与私厨大神梦非站在矛盾的风口浪尖......

  “凤凰男”熊伟再成“矛盾中心”,女嘉宾不满狂吐槽

  本周节目中,男嘉宾熊伟因为“指挥”不当,引爆嘉宾们的反感情绪,“荒岛求生”体验停滞在搭帐篷环节。下周,为了在天黑之前将帐篷搭建完成,“指挥官”熊伟决定以“分组合作”的形式提高准备效率,自主将女嘉宾分为“帐篷收尾队”与“篝火晚会准备队”。

  虽然分工上看起来很高效,但实际操作的时候,大部分女嘉宾都表示“力不从心”,有人用手拧铁丝,有人一个人准备烧烤台,有人一个人清洗食材.......一整天的体力输出,让大家都疲惫不堪,过程中,正在岸边孤独清洗香菇的女嘉宾,情绪终于爆发,对着大海疯狂吐槽“指挥官”熊伟,“为什么要这样对女生呢”、“别的男生都是自己做,女生看,他就是自己说,女生做”,全新矛盾风波由此拉开帷幕。

  梦非“强迫症”爆发,引女嘉宾集体抗议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熊伟和女嘉宾们的矛盾还没解除,女嘉宾梦非在准备BBQ期间,又因为“强迫症”本质,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

  作为名副其实的私房菜名厨,梦非主动担任起BBQ主厨的身份,指导大家如何清洗食材,如何用铁签串联食材,大家相互配合得相当默契,加之忙碌一整天,迟迟没有进食,所有人都已进入超级饥饿的状态,但正在准备工作进行得井井有条的时候,表示“有强迫症”的梦非,却以“不能这样串,这样烤不均匀”、“不能这样切,大小要一致”叫停所有人的准备工作,原本就饥肠辘辘的女嘉宾,反感情绪瞬间上头,集体对梦非的要求say no,集体矛盾再度升温。

  站在矛盾风口的熊伟、梦非两人将怎样化解矛盾?疯狂的“荒岛求生之旅”又将继续发生怎样的趣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下周一晚江西卫视22:00《玫瑰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