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下无诈》珠海开机 付嘉再演警察成“泥石流”

2017-05-22 11:41: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9日上午,反电诈罪案刑侦剧《天下无诈》于珠海正式开机。

   付嘉.jpg

  5月19日上午,反电诈罪案刑侦剧《天下无诈》于珠海正式开机。该剧由实力演员王茜、郭晓东以及新生代实力演员徐悦、付嘉等主演,聚焦日前愈发猖獗的“电信诈骗”,将展现涵盖超过48种主要电诈类型的案件。而加之公安部联合《重案六组》金牌团队倾力打造该剧,《天下无诈》有望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公安戏精品。

付嘉再演警察.jpg

  新生代实力演员付嘉在剧中饰演廖北京一角。作为刑警界的“泥石流”,他在工作上的帅气堪比CIA,为人正直、忠诚且勇敢,乐观是所有接触过他的人对他的评价。但在生活中,廖北京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倒霉蛋,他的身体仿佛对险境有种天然的吸引力,各种凶器乃至混乱中飞踹过来的腿总能被他撞上,若不是生性乐观,只怕是要时常“怀疑人生”了。

开机照.jpg

  此次的“泥石流”警察,与付嘉此前在《我的奇妙男友》中塑造的痴情警察相比,虽然职业相同,但性格却是大不相同。期待“警察嘉”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