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鸡毛飞上天》持续火爆 白玉兰奖获五项提名

2017-05-26 09:07: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鸡毛飞上天》自播出以来,热度不减,创下了近年来收视率新高,深受观众好评。

   张译剧照.jpg

  《鸡毛飞上天》自播出以来,热度不减,创下了近年来收视率新高,深受观众好评。近日,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公布了电视连续剧、电视电影、纪录片和动画片四大单元的入围名单,《鸡毛飞上天》成功入围“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女主角”五项提名。

  白玉兰竞争激烈 鸡毛飞上天收视口碑双丰收

  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是以上海市的市花"白玉兰"命名,它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电视节目评奖,与金鹰奖和飞天奖并称为中国电视剧的三大奖项,其中白玉兰奖是国际性最强的电视奖项。电视剧单元经过两轮筛选,十部优秀作品角逐最佳电视剧,包括《鸡毛飞上天》、《人民的名义》、《小别离》等作品悉数入围。最佳男女演员也将在新秀老将之间展开,张译、黄磊等将上演最佳男主之争,殷桃、海清等则角逐最佳女主角。

殷桃剧照.jpg

  这部讲述当代义乌商人故事的电视剧,没有所谓的偶像明星,也没有所谓的特效大场面,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紧凑的节奏,演员精湛的演技,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也让这部电视剧在豆瓣上的评分达到了8.2分,网络播放量超过50亿,卫视收视成绩也相当优秀,实现了收视口碑双丰收!

  《鸡毛》引爆正能量 成为国产剧的一股清流

  《鸡毛飞上天》是由余丁执导、申捷编剧、张译、殷桃、高姝瑶、张佳宁、花昆等主演的浙江商战题材剧。主要讲述了以陈江河(张译饰)和妻子骆玉珠(殷桃饰)的感情和创业故事为线索,在物资匮乏的年代,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

  《鸡毛》身为一部正能量爆棚的商业剧,在玄幻剧、戏说剧、偶像剧当道的时下荧屏,完美的展现了上世纪浙商创业的艰辛奋斗史和年代质感的火热青春,引起了诸多观众的共鸣。《鸡毛飞上天》成为国产剧的一股清流。有网友说道:“看完鸡毛飞上天,这部年代感很强正能量满满的国产好剧,无法感同身受,但每看几集总能潸然泪下,除了感情戏,还有不甘苦难的祖辈父辈创业的艰辛与智慧。希望这种精神能在我们这代人身上发扬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