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军师联盟》花絮曝光,曹霸霸于和伟秒破功

2017-06-19 09:1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定档以来就备受期待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本周即将开播。上周,官方发布了一支曹操个人版预告片。

   《军师联盟》曹操.jpeg

  从定档以来就备受期待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本周即将开播。上周,官方发布了一支曹操个人版预告片。其中曹操与司马懿、曹丕、郭嘉等人的对手戏都有披露,主演们演技精湛,场面恢弘大气,令人愈发期待。此外,还有一批拍摄花絮也相继发出,历经春夏秋冬四季的拍摄,其中的艰辛与趣事儿,一并为观众呈现。

  曹操气场全开,杀人不用刀剑

  无论是对衣带诏事件的运筹帷幄,或对司马懿的鹰视狼顾之相的审视,或对曹丕曹植兄弟水火相见的愤慨,又或对相行20载的荀令君的背离失望心酸,于和伟演绎的曹操神态、动作、眼神均拿捏的恰到好处,让人一秒入戏。从预告片来看,军师联盟中几乎都是原声,于和伟的台词功底也是了得,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有帝王之气魄,霸主之威严。而在曝光的花絮中,曹操的霸主气概竟然一秒破功,上一秒还霸气的挥剑斩旌旗,下一秒就被落下的旌旗盖住了脸,瞬间霸主变萌叔,令人忍俊不禁。

《军师联盟》剧照.jpg

  亦正亦邪,张扬内敛自由切换

  演过刘备的于和伟此次再演曹操,一个内敛,一个张扬,两个完全相反的角色,他在其中自由切换,收放自如,刘备的隐忍与曹操的霸气亦可兼备。亦正亦邪的演绎出神入化,精妙绝伦,令人叹服。曹操曾谓刘备言:天下英雄唯使君与曹耳!何曾想,千年之后,这两位英雄,竟然都被于和伟一人承包了。

  三国题材的剧目一直以来层出不穷,各个版本的人物演绎也是各有千秋。个人认为比起霸气奸诈足智多谋这些特点,掩藏在特点之下的暗涌更加耐人寻味,于和伟此次将如何灵魂诠释曹操,让我们一起静待6月22日大剧开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