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男》罗志祥控油再出手 为《优我》付出全力

2017-06-19 13:2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末,《快乐男声》第二期如约而至。作为快男史上首位“控油官”,罗志祥依然用专业的态度指导选手们发挥自己的才能。

   《优我》《快男》罗志祥拼尽全力.jpg

  上周末,《快乐男声》第二期如约而至。作为快男史上首位“控油官”,罗志祥依然用专业的态度指导选手们发挥自己的才能。他的搞笑天赋也依然闪光,泰语尬聊、犀利吐槽统统不在话下,经常让人捧腹不已。而在另一档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天生是优我》中,担任“总教头”的罗志祥同样为了少女们的未来,拼尽全力。

  控油官本色依旧 向所有瞎掰说NO

  在首期节目中,罗志祥因为对于“油腻”选手的抵制,而成为了快男史上首位“控油官”。 面对选手不切实际的假大空理想“直接一句“瞎掰”淘汰。罗志祥表示,新人就应该有着与年龄相符的样子,太过油腔滑调、一味的给自己加戏的行为十分让人反感,他认为,有的选手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太高,实际上谦虚一点会更让人喜欢。

  本期节目中,罗志祥“控油官”本色依旧,对于“油腻”毫不留情。不过这样的罗志祥也有自己的小私心——寻找华语乐坛有实力的唱跳歌手。现如今的华语乐坛,活力四射的唱跳歌手越来越少,拥有自己经济公司的罗志祥不断寻找可造之材,希望能帮助喜欢唱跳的年轻人,完成梦想。

控油官本色依旧-向所有瞎掰说NO.jpg

  罗志祥泰语尬聊 迷弟演唱《精舞门》

  一面担当铁面无私的“控油官”,另一面罗志祥简直是《快男》的搞笑担当,不断调节着紧张的节目氛围。在本期节目中,小猪依然展现着自己过人的综艺神经。泰国选手Boat登台,罗志祥立刻秀出泰语尬聊“买米”“买菜”“买冬瓜”一连串的猪式泰语引得众人哈哈大笑。不过这三个词对应的正是泰语“没有”“不是”“不需要”三个意思,并非罗志祥信口胡来。毕竟罗志祥曾经多次前往泰国拍摄节目和广告,对于泰语也是了解不少。

  本期节目中,还有选手演唱了罗志祥的经典歌曲《爱投罗网》和《精武门》,举手投足间,还真有点小猪当年的神韵。不过这也难怪,《快男》作为一档音乐节目,自然有不少选手视“召唤师”为偶像。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罗志祥可是收获了一大批“迷弟”,不知道接下来的节目中,还有多少罗志祥的粉丝登场呢?

罗志祥泰语尬聊--迷弟演唱《精舞门》.jpg

  《优我》《快男》罗志祥拼尽全力

  另一档热门真人秀《天生是优我》也在本周末迎来补考。面对如此难得的机会,罗志祥也是为了少女们拼尽全力,不仅自己更加努力,还和好友林俊杰共同开启了“声乐班”,为少女们提升较弱的演唱部分。而在《快男》中,罗志祥也是一再展现出对于后辈的关注,不仅积极寻找华语乐坛的唱跳新势力,同时也毫不吝啬的指点、帮助选手。

  作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二十多年的资深艺人,罗志祥到达过巅峰,也跌落过低谷。而如今面对同样站在十字路口上的年轻人,罗志祥可谓感同身受。资源、经验、方法…他都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教给这些年轻的后辈。无论是《优我》还是《快男》,我们看到的都是一代华语天王,对于华语歌坛未来的关心与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