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eyond三子《围炉》重聚悼家驹 叶世荣:当年就不应该去日本

2017-06-21 13:3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内地一档注重音乐性和故事性的优质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一直热衷于邀请经典的摇滚歌手,从流行摇滚赵传到摇滚教父崔健,从与中国摇滚同岁的黑豹乐队再到几代人心中的摇滚信念Beyond,摇滚精神一直存在。

   Beyond三子《围炉》.jpg

  作为内地一档注重音乐性和故事性的优质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一直热衷于邀请经典的摇滚歌手,从流行摇滚赵传到摇滚教父崔健,从与中国摇滚同岁的黑豹乐队再到几代人心中的摇滚信念Beyond,摇滚精神一直存在。提到的这支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人们更是充满着无限感慨。他们是一个人的青春记忆,更是一个时代的标志,本期《围炉》前beyond成员叶世荣将携手昔日队友黄贯中、刘志远故地重游,围炉重聚。本周四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让我们一起重温那些属于我们的光辉岁月!

  Beyond三子阔别近三十年重聚 重温光辉岁月

  1983年,Beyond成立,主唱兼节奏吉他手黄家驹和鼓手叶世荣作为首批团员加入。1986年键盘手兼吉他手刘志远加入,1988年,刘志远因出国留学离团,1993年,黄家驹在日本演出时意外去世,1999年,Beyond宣布解散。而此次《围炉音乐会》叶世荣专场,邀请昔日团员黄贯中、刘志远重聚,已经阔别近三十年了。解散后的beyond成员各自发展,从鼓手变成主唱的叶世荣,刚导演了处女座mv的黄贯中,一直很有才华的刘志远,在节目中,他们不仅带来青春回忆的《光辉岁月》《灰色轨迹》《大地》《海阔天空》等经典歌曲,叶世荣还演绎了自己的新曲《荣光》《蓝蓝的天》。而谈起beyond每个时期不同的音乐风格,叶世荣坦言:“beyond只分两个阶段,有家驹的和没家驹的。”阔别三十年后《围炉》重聚,重温他们的光辉岁月。曾经的兄弟们在现场释放着他们的情感,熟悉的旋律和重金属的摇滚惹得粉丝连连尖叫!

Beyond.jpg

  故地重游忆家驹 叶世荣:当年就不应该去日本

  1988年,Beyond(黄家驹、黄家强、黄贯中、叶世荣)第一次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演唱会,一起在北京创造了很多回忆。本期《围炉》节目组特地安排Beyond三子叶世荣、黄贯中、刘志远故地重游一番。叶世荣在首都体育馆门口聊起当年趣事“当年有大叔在门口把家驹当成粉丝,还问他要票吗”,在老地方全聚德聚餐,不仅翻起回忆的照片,更即兴弹唱、跟着片鸭师傅片起了烤鸭。本周节目播出时也即将是黄家驹去世24年的忌日,这三子也将此次音乐会当做对家驹的纪念,现场缅怀过去的他们,谈到各自的遗憾,叶世荣说:“当年就不该去日本”!黄贯中说:“要是我们当天没有去,那今天站在台上的就不是这样的...”

黄贯中.jpg

  黄贯中谈往事 曝当年去日本发展的原因

  上期《围炉音乐会》嘉宾王杰谈中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坦言知道凶手是谁。而本周嘉宾黄贯中也爆料了一些圈内故事。谈到当年“其实在香港已经拿了很多奖,为什么会去日本发展?”他说道:“香港都是玩游戏的节目,玩音乐的节目没有好好玩音乐,玩乐器的乐手们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所以因为这些原因或许看到前途迷惘,就决定去日本了!”而当年黄家驹也说过:香港只有娱乐圈,没有乐坛。

叶世荣.jpg

  据悉,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叶世荣专场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届时,我们会在他的音乐中听到坚持,在嘶喊中聆听初心,并携手黄贯中、刘志远一起重温超越时空的光辉岁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