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心艾首次主演网剧 《终极西游》变身女版唐僧

2017-06-22 10:40: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受心魔控制的孙悟空转世到现代成为馄饨摊小贩孙空,巧遇了朱刚、沙尘,并对温柔甜美的舞蹈教师唐柔一见钟情。

   李心艾首次主演网剧.jpg

  由深圳三宝微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时维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终极西游》,已经在辽宁开机近半月,剧组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为打造精品网剧,作品力邀当红实力派演员李心艾加盟,饰演女版化的唐僧——唐柔一角,与男主孙空上演痴情虐恋。

  悟空现世成小贩 一见钟情女唐僧

  受心魔控制的孙悟空转世到现代成为馄饨摊小贩孙空,巧遇了朱刚、沙尘,并对温柔甜美的舞蹈教师唐柔一见钟情。此时唐柔的舞蹈教室被恶意拆迁,欲讨好唐柔的孙空赶忙拉上兄弟一起出谋划策,不顾一切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眼看就要迎来胜利的曙光,可孙空的心魔却悄然发作,不仅与兄弟反目成仇,竟也忘记了唐柔……孙空的心魔如何化解?唐僧与悟空的现世情缘要如何结局?

首触网剧敬业获赞 女版唐僧备受期待.jpg

  多样角色磨练演技 尽展八色鸟魅力

  李心艾在2013年通过台湾电影《天台爱情》出道,在片中饰演周杰伦梦中情人的她,凭借清纯甜美的形象吸睛无数。之后她不断挑战自我,尝试多样角色去磨练演技。不仅在《恋恋阙歌》中身着旗袍大展女性玲珑魅力,又在《花火》中变身职业菜鸟集俏皮倔强于一身,更在《锦绣未央》中演活了李长乐这一反面角色,给长乐自私冷酷的形象中添加了那一抹纯真无邪。温婉大气、俏皮灵动、傲娇倔强等多面形象都被她驾驭得恰如其分,展现着别具一格的八色鸟魅力。

多样角色磨练演技 尽展八色鸟魅力.jpg

  首触网剧敬业获赞 女版唐僧备受期待

  谈到首次出演网剧《终极西游》的原因,李心艾坦言角色的新鲜感一开始就吸引了她的注意,之后的情节发展也出人意料,十分有趣。在业界堪称劳模的她,一进剧组便迅速投入拍摄状态,不仅认真听取导演的想法,更对每一句台词进行多番揣摩,不断与对手演员排练磨合,令工作人员大赞其敬业。女版唐僧与摊贩孙空的爱情故事如何上演,斩妖除魔在现世怎样呈现,唐僧的紧箍咒在现世还能否派上用场,多样看点都令观众对作品期待不已!

李心艾01-压缩.jpg

  《终极西游》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后续消息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