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粒红尘》叶祖新情深被负获网友心疼

2017-06-23 09:5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吴奇隆、颖儿、叶祖新、米露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一粒红尘》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一粒红尘》叶祖新.jpg

《一粒红尘》叶祖新

  由吴奇隆、颖儿、叶祖新、米露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一粒红尘》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叶祖新饰演的闵朗温暖痴情,在为心爱的女生放弃一切后惨被辜负,获网友心疼。而他此次拓宽戏路的尝试,也令许多观众看到了叶祖新的演艺潜力。

  交付真心被辜负 闵朗痴情受挫获网友心疼

闵朗情深被负.jpg

闵朗情深被负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当中,乔楚(米露饰)与邵清雨(杨菲洋饰)有意设计让徐晚来(龙政璇饰)与齐唐(吴奇隆饰)近距离接触,而后闻讯赶来的闵朗反被徐晚来怒斥,被撂狠话“不要打扰我的生活”,徐晚来狠伤闵朗心。看到多年来一直为晚来默默付出,甘愿抛弃一切的闵朗交付真心反被无情辜负的场景,让不少网友心疼不已,感叹“傻傻的执着”。从误会开始压抑内心的疑问与害怕到被伤害后一瞬间的无助脆弱,叶祖新都在微小细节处将人物的内心变化演绎的淋漓尽致,直戳人心。

  角色多变不设限 上进“新”踏实前进再度起航

  早在《一粒红尘》之前,叶祖新在其他影视剧中的表现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步步惊心》中的十阿哥,《活佛济公》中可爱呆萌的小和尚必清,以及《犀利仁师》里的范大同都是他曾经塑造过的经典形象。如今,褪去古装华服,以不同以往的全新形象与观众见面的叶祖新再度启程。近年来,无论是《嫌疑人x的献身》中胆大心细敏锐果敢的警察罗淼还是现在《一粒红尘》中陷入情场漩涡的闵朗,从服装造型到戏路风格叶祖新都在进行新的尝试。此次,以纯色衬衫为主的文艺系造型一出场便让一直陪伴他成长的观众眼前一亮。对于角色的选择,叶祖新有自己的想法与思考,而这每一种形象的塑造也成为他的一个断面,向大众展示着他的无数种可能。未来,叶祖新还会持续为观众奉献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