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轮手枪》邓莎误救林永健 真假爱人难分辨

2017-06-23 10:2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林永健、蒋欣、邓莎、张晞临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日大剧《左轮手枪》迎来燃点。

   昨日,由林永健、蒋欣、邓莎、张晞临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日大剧《左轮手枪》迎来燃点。邓莎饰演的石翠花战斗过程中误救石山来(林永健饰)同胞弟弟萧九川(林永健饰),饱受真假爱人虐心的邓莎引来不少网友的怜惜。

  剧中,石翠花无奈半途被劫,萧九川不知去向。苏醒后,被告知石山来可能是汉奸身份,是害死同伴的凶手。面对同伴的死亡,翠花伤心落泪,心里却暗自不相信事实,并动身前往龙城寻求真相。翠花一面担心石山来的安危,眼神中处处流露焦虑不安,一面又表露出不承认石山来汉奸身份的无奈难过之情。邓莎灵动的眼神将内心的挣扎与愤而求真相的“女汉子”拼劲表现的淋漓尽致,精湛演技也让邓莎在林永健、宋佳、张晞临、张双利等众多老戏骨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邓莎恳求白鹭救人.jpg

  今晚,《左轮手枪》将继续播出,剧情也会愈加紧张。“迷糊”女汉子石翠花将能不能分辨出真假石山来?面对许小刀的爱慕她又会如何对待?让我们一起锁定黑龙江及天津卫视,共同期待高颜值革命女八路邓莎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