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殷旭新剧造型曝光 民国名媛梨花带泪

2017-06-23 10:2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年代青春情感电视剧《红》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片由艺达影视和赛特文化联合出品,程皓枫、殷旭等著名演员主演。

   殷旭.jpg

  大型年代青春情感电视剧《红》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片由艺达影视和赛特文化联合出品,程皓枫、殷旭等著名演员主演。曾在《芈月传》中饰演卫良人而被观众熟知的殷旭此次在片中饰演孟珮琳,是一个深受西方新思想影响、敢爱敢恨的大小姐。

  近日,殷旭微博曝出她在《红》中的造型,照片中的她刘海斜分露出额头,再配以经典的波浪公主头,梨花带泪表情甚是惹人怜爱,满屏散发着复古名媛的淡淡情愁。

  殷旭更在微博抒情配文红楼梦中著名的“红豆词”:滴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春柳春花满画楼。咽不下玉粒金莼噎满喉;照不见菱花镜里形容瘦。展不开眉头 捱不明更漏⋯⋯ 为爱痴狂滴孟小姐啊!让观众对该剧更加期待,由此推测殷旭此番饰演的孟珮琳应该是大时代中一位命运跌宕,情路坎坷的传奇女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