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十二层奇楼》再现“脑洞式”队名,吴磊献Rap首秀

2017-06-23 12:0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今晚20:20继续精彩放送!

   吴磊逗鸡令人忍俊不禁.jpg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今晚20:20继续精彩放送!本期节目中,“天下吴双”兄弟——吴磊吴亦凡再次合体执行任务,而这次吴磊还将肩负一个神秘又艰巨的身份,这个身份能否帮助到他们呢?就留待今晚揭秘了!

  一直备受观众喜爱的“双吴兄弟”上周却惨成对手,令人惋惜。不过好在这周两人再次成为队友,不仅并肩抓鸡、做花馍、抓猪,更再次合作想出了“小象抓鸡队”这样脑洞大开的队名。联想起之前火爆网络的热词“我们大象了”,不得不说,“双吴兄弟”在一起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连脑洞都让人无比熟悉。

  据悉,上周凭借一首活力十足的《葫芦娃》萌翻观众的吴磊本周还将展示新才艺——Rap。没错,吴磊将在本期节目中献上自己的Rap处女秀,只见他背对镜头潇洒转身,一段广告口播Rap看得人笑不停。而吴亦凡更伴随着吴磊的Rap做出身体摆动的姿势,显然是对弟弟的表现相当满意。但粉丝们却留言表示不知道以后要如何面对自己的偶像:“吴磊弟弟你的谐星路线走得非常成功!”、“吴磊真是个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相声演员。”

  从明星变身“农活小能手”,今晚吴磊表现如何?你又会给吴磊的Rap打多少分呢?今晚20:20,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