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燕阳加盟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 帅成樱木花道

2017-06-23 13:5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剧的主演们除了男女主角都是实力偶像之外,还有曾在热剧《解密》中被观众所熟知的王燕阳。

    1.jpg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日前在武汉举办了开机仪式并首次曝光主演阵容。据悉,该剧由香港导演成志超执导,粉考拉编剧工作室编剧。

  本剧的主演们除了男女主角都是实力偶像之外,还有曾在热剧《解密》中被观众所熟知的王燕阳。据了解,《热血狂篮》是王燕阳首度出演青春热血题材的篮球剧,将在剧中以“活力素”的正能量形象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在现场,王燕阳更是自曝,“这次我的角色很像《灌篮高手》里大大咧咧的樱木花道,和我之前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反差,所以值得大家期待。”

2.jpg

  不仅角色讨喜,在现场的“混搭游戏”中王燕阳也展现了他爆棚的男友力,通过自己的耐力最终赢得了游戏环节的胜利。而作为最终胜利者的特权就是会获得30秒的现场媒体拍摄时间,在听到主持人宣布时间开始之后,王燕阳立刻以男友力max的形象抱起他在剧中的cp小小蕾,引得现场粉丝惊呼“羡慕cry!”

3.jpg

  据悉,该剧有望于今年寒假档与观众见面,粉丝纷纷表示期待王燕阳即将掀起的“爆棚荷尔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