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人大师》正能量少女初长成 何花霸气上演“反壁咚”

2017-06-23 14:12: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白一骢担任监制和总编剧、李泽露执导的治愈系推理话题剧《寻人大师》已于6月14日上线,随着剧情愈演愈烈,口碑与话题度不断攀升。

《寻人大师》何花被“壁咚”.jpg

《寻人大师》何花被“壁咚”

  由白一骢担任监制和总编剧、李泽露执导的治愈系推理话题剧《寻人大师》已于6月14日上线,随着剧情愈演愈烈,口碑与话题度不断攀升。何花凭借樱霓亮眼造型和鬼马俏皮人设引起关注。昨日的剧情中,她对林元素的反壁咚,引发新一轮热度。

  演技起共鸣 正能量少女初长成

《寻人大师》何花.jpg

《寻人大师》何花

  剧中何花饰演的樱霓对自己相信的事有着迷之执着和坚持,只身寻人打拐,却落入险境,被绑架却能机智脱离险境,这一切何花演绎得恰到好处,那份执着与机智也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共鸣。随着剧情的逐步展开,樱霓的形象变得丰满、立体起来。如果说原来的樱霓,仅仅是个二次元毒舌少女,经历此番的她则渐渐学会了成长,学会关心长辈,学会懂得寻人的真谛。

  变身行动派 反壁咚尽显女友力

  在昨日上线的单元剧《以父之名》中,为一探究竟,寻人天团来到医院,看到包工头对重病儿子的看护,方才明白事情的原委,解除误会。这个过程中,樱霓和林元素这对欢喜冤家感情也迎来质的转变。为避免包工头发现,樱霓主动出击,对林元素来了个反壁咚,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一句“帅哥,借个火呗”,尽显女友力,林元素也开启反撩模式,对樱霓上演抹鼻杀,大手发糖。弹幕也迎来小高潮,观众纷纷表示:求樱霓姐姐再撒糖!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