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晨宇《明日之子》遭遇花式表白 最严星推官一秒下线

2017-06-24 11:5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音乐穿透耳膜,魔音散发魅力。”今晚八点,《明日之子》盛世魔音赛道新手战将与观众们见面。

    《明日之子》实力星推官华晨宇.jpg

  “音乐穿透耳膜,魔音散发魅力。”今晚八点,《明日之子》盛世魔音赛道新手战将与观众们见面。此次,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将在65名选手中挑出八位少年进入升级战,什么样的嗓音才是花花心目中的“盛世魔音”呢?

  论追星的一百种姿势 《明日之子》选手妙招不断

  前有“盛世独秀”逼疯薛之谦,今有“盛世魔音”花式表白华晨宇。一见到花花,选手们立刻暴露粉丝属性,纷纷借机向花花表露心声。上一秒还严肃无比的星推官,下一秒就变成了羞涩的大男孩。花花一边羞涩捂脸,一边不停地向选手们表示感谢。

花花“童心未泯”.jpg

华晨宇比“666”.jpg

  而选手们也用事实证明,迷弟追星丝毫不输给迷妹。有位ID叫一花一世界的选手,当花花问他为什么叫这个ID时,他表示“有了花花就有了我的整个世界”,花花听了害羞不已。这个回答不要太有心,少年的“追星大法”让人不得不服。当然令花花羞涩的不止他一人,有位选手表明心意后竟当场问花花“你脸怎么红了?”花花瞬间语无伦次,半天才反应过来“他竟然调戏我!”选手干的漂亮,这样的花花实在太可爱了。见识了两位选手的“套路”,其他选手也不甘落后,纷纷开启了花式告白模式,一时间现场变成了花花的粉丝见面会。那么花花面对选手们的表白攻势会如何招架呢?

华晨宇比“666”.jpg

华晨宇即兴创作.jpg

  《明日之子》史上最幸运粉丝出炉 与花花合唱默契十足

  如果说前几位迷弟的告白令花花脸红,那么下面出场的ID叫天“秤”座的选手则是让花花动容。选手表示自己之所以叫这个ID是因为他是个与“秤”对抗的男人。他曾经因为自己的外形不匀称,所以参加多达23次比赛都失败了,而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在他已经从180斤瘦到了128斤。果然是名副其实与“秤”对抗的男人,这样坚韧的决心让人忍不住为他点赞,花花也表示被他感动到了。

华晨宇认真听选手唱歌.jpg

华晨宇拥抱选手.jpg

  作为花花的粉丝,选手表示自己心愿就是能够和花花合唱,此次他也特意选择了花花的歌。一开唱,花花就忍不住替他打拍子,唱到一半花花也与他一起合唱,看到这鬼鬼和张大大不约而同露出了笑容。那么迷弟演唱的这首歌曲能否从星推官花花手中收获“666”呢?

实力星推官华晨宇.jpg

星推官华晨宇沉思.jpg

  “盛世魔音”即将登场,65名少年谁将脱颖而出赢得花花手中的八位升级名额?今晚八点,锁定腾讯视频《明日之子》,答案即将揭晓,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