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漂亮的李慧珍》盛一伦:执着爱一个人不容易

2017-06-27 09:5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等强势偶像阵容主演的暖心轻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

   《漂亮的李慧珍》盛一伦:执着爱一个人不容易.jpg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等强势偶像阵容主演的暖心轻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在剧中热巴与盛一伦这对荧幕情侣将上演一对“时差之恋”:当小时候是“胖鱼”的盛一伦错过“小公主”热巴,长大之后“凤凰变麻雀”的热巴又面对“海归霸总”盛一伦满满自卑不敢表白。在这种阴差阳错之中,盛一伦饰演的白皓宇其实一直对初恋热巴满怀热爱,一直秉持着小时候纯真的感情寻找她的存在。在近日深圳卫视的专访中,盛一伦表示,这正是角色吸引自己的原因:“白皓宇从小到大执着地喜欢一个人,我觉得这也是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的原因,如今这样的人已经非常非常少了。”

《漂亮的李慧珍》剧照.jpg

  拍摄最难的地方:板着脸演高冷、假装热巴很丑

  盛一伦之前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剧中的角色都偏高冷,这其实和他本人随和开朗的性格差距很大。所以谈起《漂亮的李慧珍》中白皓宇这个角色的挑战,盛一伦表示演冰山有点难:“白皓宇是一个高冷霸道总裁这样的形象,然后他要一直保持自己的一个内敛的状态,不能有太多夸张的动作或者表情。”

  但演霸总范儿还不算什么,盛一伦自爆假装热巴很丑才是最让人为难的:“我在面对一个明明很美的女主的时候,还要装出一副感觉她很丑的样子,我觉得这个确实有点难度。”除了对热巴的美貌赞不绝口,盛一伦还对她的性格满是好感:“热巴外表真的非常美,然后性格又非常可爱,非常的真性情,是个一点也不娇气的女孩”

《漂亮的李慧珍》盛一伦.jpg

  而相比于外形,性格也是盛一伦生活中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更在乎的方面:“我希望另外一半能够性格好一点,能够互补最好,单纯善良。”在问及如果有外貌没有那么漂亮的人示好,他会作何反应时,“太子”暖心的一面流露了出来:“任何人跟我示好我都会同样跟他示好,这个跟外貌没有多大关系的。”

  被角色打动的理由:心地单纯、爱情观执着简单

  《漂亮的李慧珍》中白皓宇看似“腹黑”深沉,但盛一伦觉得他其实是很单纯的一个人:“可能在工作上对下属他是腹黑严谨、认真严肃的,但是其实每个人都有他内心里最真实的一面。尤其是白皓宇从小到大执着的喜欢一个人,我觉得白皓宇能做到这样,可能正是因为他心底里就是一个非常简单非常单纯的人吧。”

《漂亮的李慧珍》盛一伦剧照.jpg

  心中一直记挂着初恋,对真爱执着追求,白皓宇面对感情的这种态度跟如今年轻人中存在的“快餐恋爱”有很大区别,盛一伦也觉得这样的感情观弥足珍贵:“现在年轻人的恋爱观里面,这样的人已经非常非常少了。我觉得这非常不容易,正是因为他对感情的这份执着才打动了我。”

  在专访中,盛一伦在评价自己的时候一直很谦虚,表示“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我在表演的专业性上面可能不如别的演员,但是我会充分地进入角色寻找共鸣,然后感受他们,体会他们”,对表演的敬畏和认真可见一斑。这部由盛一伦诚意出演,携手热巴重回初恋的《漂亮的李慧珍》每晚19:30在深圳卫视准时开播。回归单纯,不忘初心,这部养眼又治愈的好剧与你每晚准时相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