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剧云集《寻人大师》杀出口碑 付嘉成“硬撩boy”形象大变

2017-06-27 11:11: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领衔主演,众多大咖助力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依靠其新颖的题材及精心打造的原创剧情,在繁荣的网剧市场开辟出了与众不同的“寻人之路”。

   1.jpg

  由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领衔主演,众多大咖助力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依靠其新颖的题材及精心打造的原创剧情,在繁荣的网剧市场开辟出了与众不同的“寻人之路”。随着剧情的深入,寻人社终于成立,周期(付嘉饰)等五位天赋异禀的能人也正式组成寻人天团,开始了一个又一个寻人案件。

2.jpg

  在《择天记》中,付嘉饰演的余人师兄以宠长生而被封为“弟控”,但距余人师兄下线才两周,付嘉一转眼就成了《寻人大师》中的“呆萌”周期,不仅“话痨十级”,更是逮住机会就“硬撩”女神,尬萌无敌。

  在寻找偷刷卡的前男友案子中,周期坐上了女神的小电驴后座。在骑车过程中,周期见缝插针,开启了一场最尴尬的对话——“你微博名叫什么?我们互相关注吧”“哼”“好巧啊,我叫哈。”“能安静一会儿吗?我想静静。”“其实,我的小名就叫静静。”不少网友评论:“周期真是用生命在尬聊”、“把天都聊死了,这能追上女神我铁服”、“周期可以说是尬聊本人了”……

3.jpg

  而大概是收到了观众的反馈,付嘉本人不解发微博:“听说我成了‘硬撩’boy?”与剧里的周期形成强烈的反差萌,引发粉丝热烈讨论。

  目前,《寻人大师》正在爱奇艺每周三、四20:00更新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