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就匠变新家》SNH48闺房曝光 曾艳芬喊话鞠婧祎:总选第一给我

2017-06-28 10:0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9日12:00,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大型网络空间改造综艺真人秀《就匠变新家》将再次登陆腾讯视频,播出第五期节目

  6月29日12:00,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大型网络空间改造综艺真人秀《就匠变新家》将再次登陆腾讯视频,播出第五期节目。嘉宾“撸力女神”曾艳芬、“大哥”陆婷自曝SNH48闺房与室友“癖好”,嗨翻全场。曾艳芬更现场喊话鞠婧祎:“你太有钱,总选第一给我!”,将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1.jpg

  SNH48大晒闺房风格迥异 陆婷曝冯薪朵“裸睡癖好”

  来到《就匠变新家》这样一档设计大咖云集的空间改造综艺真人秀,曾艳芬与陆婷争先晒出“私密闺房”,邀设计师点评。两人宿舍风格迥异:陆婷的宿舍装饰得格外温馨,光线幽暗,适合休憩;曾艳芬则将宿舍打造成梦幻少女风,大胆启用多种鲜艳色块,古灵精怪的个性展露无遗,网友“眼冒桃心”:“‘撸力’的宿舍怎么和她本人一样萌!”

2.jpg

  即便设计师对曾艳芬的宿舍称赞有加,陆婷仍声称自己偏爱幽静的卧室,并认为宿舍内的猫爬架、粉红小夜灯等都是少女心的体现。她还调侃起室友,更曝光冯薪朵喜欢裸睡的癖好。心直口快的不只陆婷,谈及即将到来的SNH48总选,曾艳芬现场拍桌喊话鞠婧祎和黄婷婷:“你们都太有钱,今年第一给我!”看来,第四届总选的硝烟已经弥漫到《就匠变新家》的现场。

3.jpg

  《就匠变新家》遇“最挑剔业主” 2000元卧室改造打破不可能

  在本期节目中,业主是一对来沪打拼的年轻情侣,他们向万能设计师们下达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计划仅用2000元的预算,改造一户完整的一居室。看似艰巨的改造任务,设计师却摩拳擦掌、迎难而上。

  其中一对情侣设计师号称“省钱界的神雕侠侣”,最擅长旧物改造。他们表示愿意亲自带领业主淘旧物市场,以物廉价美的方式还房间一个崭新的面貌,诚意满满。可“建筑专业”科班出身的业主却“并不领情”,在看到方案后表示“非常不喜欢这样的格局!”同样,面对犀利又直接的业主,其他几位设计师纷纷躺枪,更有设计师直呼“你是来骗方案的吧!”

4.jpg

5.jpg

  面对“史上最挑剔的业主”,极限预算、诸多要求,设计师能否顺利完成本期改造任务?究竟怎样的方案可以俘获业主的心?坐等明日12:00,腾讯视频《就匠变新家》为你揭晓答案!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