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轮手枪》黄小戈变身林永健娇妻 与蒋欣争夫互怼

2017-06-29 10:4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黄小戈在《左轮手枪》中饰演的杜鹃,收服得了老戏骨林永健成丈夫,应付得了邓莎,更能与蒋欣互怼,赶了小三就踩着舞步快走追夫。

   黄小戈.jpg

  近日,由于敏导演执导,林永健、蒋欣、黄小戈、张晞临、邓莎等联袂主演的抗战电视剧《左轮手枪》,正在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剧中,黄小戈饰演时尚娇妻杜鹃,与老戏骨林永健分饰的双胞胎兄弟石山来和萧九川两角,均有夫妻档CP戏码。黄小戈与林永健在剧中的夫唱妇随,引来蒋欣争风吃醋、邓莎嫉妒撒脾气。在三女争夫互怼的戏码中,黄小戈的直爽可爱赢来众多网友好评不断。

黄小戈剧照.jpg

  既能撩汉又能彪悍 “黄小戈范” 杜鹃堪称娇妻典范

  抗战电视剧《左轮手枪》主要讲述了龙城军阀萧宗海的双生子之一被土匪所夺,坠入山崖后被石老爹救走,多年后加入新四军,从草根莽夫成长为抗日英雄的故事。将抗日战争年代新四军与日本人斗智斗勇的故事,以轻喜剧的风格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荧幕上,引来众多观众大力追捧。其中黄小戈饰演的杜鹃,可谓给该剧增添了众多趣味。杜鹃一心一意爱着丈夫萧九川,天天跟踪萧九川到处抓小三,与蒋欣饰演的刘秀兰上演争夫的互怼戏码,更惹得邓莎饰演的翠花嫉妒而互相捉弄的搞笑戏码。然而,人称醋坛子的杜鹃,却主动提出为萧九川纳闺蜜赵白鹭为妾,大度之处堪称战娇妻典范。

黄小戈剧照1.jpg

  实际上,由黄小戈饰演的杜鹃,堪称娇妻典范之处又何止大度一点。黄小戈在剧中着一身旗袍、顶一头玉米卷短发,姣好的身材显露无遗,精致的五官更是无从掩饰,可谓让杜鹃这一人妻角色在剧中众压群芳。一对美手、一双美腿、一汪亮眼,再加上刁蛮可爱的性格,让杜鹃既能撩汉,又能彪悍,引得网友纷纷表示“娶妻当娶杜鹃”。

  踩着舞步眼里有戏 “杜鹃范”戏精黄小戈

  黄小戈在《左轮手枪》中饰演的杜鹃,收服得了老戏骨林永健成丈夫,应付得了邓莎,更能与蒋欣互怼,赶了小三就踩着舞步快走追夫。这样一个身材有料、眼里有戏的角色,引来众多网友热议可谓不足为奇。而黄小戈在这一角色上的本色出演,将剧中个性化的台词及丰富的形体表达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是赢得网友阵阵好评,称赞她为“杜鹃范”的戏精。

黄小戈饰演杜鹃.jpg

  对于黄小戈来说,演戏是最重要的事情。近年来,黄小戈亦古亦今轮廓分明的个人特质和精湛扎实的演技,一直备受外界好评。鲜有人知的是,被称赞为戏精的黄小戈,最初是由舞蹈演员转战到影视演员。黄小戈凭借着多年的舞蹈功底和刻苦练习,认真研读每一份剧本,深入探索每一个人物,将自己融入剧中情节,化复杂矛盾为通俗易懂,坚持演好每一个角色,才得以一步步赢得众多观众的认可。据了解,黄小戈不仅舞技精湛、演技在线,唱功亦是十分了得。多才多艺的黄小戈,可谓称得上是努力且多面的才女典范。

戏精黄小戈.jpg

  真实不做作的黄小戈,有着搞笑幽默的天份且不自知的呆萌,可谓本色精彩出演《左轮手枪》中充满喜剧色彩的娇妻杜鹃。在之后的剧情中,黄小戈与林永健的夫妻档CP、与蒋欣、邓莎的互怼CP走向如何?她又是否会在战乱年代保住萧家香火,继萧家基因再诞双生子?继续锁定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看黄小戈精彩出演战乱年代堪称典范的真爱娇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小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