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龙门客栈》杀青 许龄方化身狼族公主打戏拼命

2017-06-29 12:01: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将江湖与朝堂相联系,讲述了锦衣卫周淮安(马可 饰)为保忠臣之后英观镇(刘耀元 饰)两人一起流落江湖

   1许龄方红衣美艳.jpg

  由强视传媒出品,游建鸣担任出品人,朱少杰任总导演,实力人气演员马可、戚薇、沈梦辰、保剑锋、刘耀元、陈晓东、许龄方、罗慧禹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冒险武侠剧《新龙门客栈》已于近日在银川杀青,青年演员许龄方在剧中饰演狼族公主萨瑞,容颜秀丽却骨子里有着狼族好战因子的奇女子。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将江湖与朝堂相联系,讲述了锦衣卫周淮安(马可 饰)为保忠臣之后英观镇(刘耀元 饰)两人一起流落江湖,与龙门客栈老板娘金镶玉(戚薇 饰)、江湖侠女邱莫言(沈梦辰 饰)一起上演一场海岸线保卫战的传奇故事。青年演员许龄方此次在剧中饰演西北狼族的尊贵公主萨瑞,她不爱红装爱武装,不喜欢在闺阁绣花,反而喜欢金戈铁马驰骋疆场,她陪着父亲狼王萨尔修一起征战沙场。据悉,此次是许龄方第一次出演古装戏,又是一个可以在沙场上纵马驰骋的好战公主,因此她会有很多骑马奔驰、打斗的戏份,为了能够更好地进入角色,在拿到剧本后她立即去骑马场开始进行骑马训练,因其原本是学戏曲出身,所以很多武打动作对于她来讲没有多大难度,但是为了呈现更好地效果,她和武指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学习动作,拍摄时也经常和导演一起看回放,认为有动作不到位就马上和导演说可以再来一遍,一定要呈现最好的状态,备受导演的称赞。

  据悉,电视剧《新龙门客栈》已经进入后期制作,许龄方也进入继续充电状态,以备迎接下一个角色,让我们期待她的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龄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