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磊综艺“抻面”超接地气 民歌儿歌张口就来笑翻众人

2017-06-30 10:5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今晚播出第八期节目。

吴磊吃面.jpg

吴磊吃面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今晚播出第八期节目。上周变身“农活小能手”的吴磊此次为了拿到线索需要完成为边顾客“抻面”边唱歌的任务。面对如此艰难的职业体验,吴磊搞笑求饶:“我负责吃行不行?”

吴磊身材比例优越.jpg

吴磊身材比例优越

  早在本期节目录制时,明星嘉宾们就纷纷发微博求助,希望能找到节目中盗走“鸳鸯佩”凶手的线索。其中一向执行任务最为积极的吴磊更是一连到手机销售店、面店等多个地点搜寻证据。不过寻找证据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来到面店的吴磊就被面店老板娘要求为顾客边唱歌边“抻面”,这样别具一格的任务让吴磊目瞪口呆。

吴磊深情凝视眉目传情.jpg

吴磊深情凝视眉目传情

吴磊与队友造型酷帅.jpg

吴磊与队友造型酷帅

  不过作为众所周知的“好奇宝宝”,吴磊的适应能力也非常快,很快他就能边唱着“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的陕北民歌边自如的抻面了。抻面过程中吴磊还会“耍帅”,时而将手中的面条从身后抡过,时而转着圈地抻面,“拼命三石”秒变“旋风三石”,让面店顾客都忍不住拍手叫好。虽然在刚学抻面的前期,吴磊偶尔会用力过猛将面条甩断,但经历了几次尝试吴磊已经可以成功制作出“又长又宽”的面条了。吴磊显然也对自己的手艺颇为满意,十分“嘚瑟”地将面放到顾客碗里,表情逗趣可爱。

吴磊专注任务.jpg

吴磊专注任务

  除了演唱民歌,吴磊今晚还将为了寻找线人不断唱着接头暗号“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联想起之前他唱过的《葫芦娃》,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儿歌boy”。如此努力的吴磊最终能否拿到线索?他又是否能成功寻回“鸳鸯佩”呢?更多谜底将在今晚20:20,湖南卫视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中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