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闺蜜圈》热拍 李缇娜孔舒航戏里戏外相爱相杀

2017-06-30 11:4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泰国人气女星李缇娜、TimeZ队长孔舒航、实力小花易易紫倾情主演的大型青春偶像《闺蜜圈》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

   揪耳朵.jpg

  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泰国人气女星李缇娜、TimeZ队长孔舒航、实力小花易易紫倾情主演的大型青春偶像《闺蜜圈》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香港导演林华全执导,讲述了几个即将面临大学毕业的男孩女孩,在错综复杂、物欲横流的成人世界不断挣扎、不断接受考验、不断成长的励志故事。

  李缇娜在剧中饰演了一名服装设计师,性格爽朗讲义气,与孔舒航扮演的游戏设计师安翌晨青梅竹马、相爱相杀。继《爱尚泰国》首次合作后,此次再度合作二人也显得默契十足,在片场异常活跃,孔舒航经常一言不合就唱李缇娜的中文歌曲《手心的太阳》,而Tina也会用中文回复“唱你的歌”,并翻出他的出道视频给大家看,吓得孔舒航直呼“不要黑我”。

  此外,上周闺蜜圈的官博发了两人在剧中疑似接吻的照片,粉丝们立刻在评论区炸开了锅,纷纷表示 “疯了,借位借位一定是借位”“放开少爷的嘴巴让我来”“这一定不是舒航”,曾以中性风格走入大众视野的Tina,如今在电视剧中与男演员谈恋爱,想必粉丝不能接受,但《闺蜜圈》算是Tina打入内地市场的第一步电视剧,不论她以何种形象出现在剧中,希望大家都能予以理解。

  据悉,该剧将于八月杀青,李缇娜和孔舒航将分别献唱主题曲和插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缇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