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终于来了!日语版《狐妖小红娘》7月1日中日同步开播!

2017-06-30 16:2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7月1日晚上9点,人气动画《狐妖小红娘》将登陆日本,在东京MX电视台正式开播,向日本观众展现自身的独特魅力。

   2017年7月1日晚上9点,人气动画《狐妖小红娘》将登陆日本,在东京MX电视台正式开播,向日本观众展现自身的独特魅力。届时,想要观看日语版的中国朋友可在各大网络视频平台同步观看,重温《狐妖小红娘》带给我们的感动。

  

 

  《狐妖小红娘》改编自小新创作的同名漫画,由腾讯动漫出品、绘梦动画制作。以人妖共存的世界为舞台,以红娘狐妖为前世恋人牵线搭桥、再续前缘的工作为线索,讲述了一段段人与妖之间有笑有泪的爱情故事。

  该作品的日文译名是《縁結びの妖狐ちゃん》,日语版将原版动画中的前三个篇章——《下沙篇》、《王权篇》和《月红篇》搬上电视荧幕,其中《下沙篇》已更名为《砂雪篇》。备受喜爱的角色白月初、涂山苏苏、涂山雅雅、涂山容容、王富贵等角色将悉数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该作日文版的声优阵容相当强大,羽多野涉、阿澄佳奈、金元寿子、米泽圆、桐井大介等知名声优将为这些人气角色倾情献声,让人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

  根据《狐妖小红娘》的动画监制“@Inaba_杉肉盖饭”在新浪微博上透露的消息来看,此次《狐妖小红娘》日文版的制作耗费了非常大的心力。为了呈现出更好的画面效果,日语版《狐妖小红娘》精修了许多镜头,并根据日文发音、口型调整了画面与音效。虽然工程量非常巨大,但制作方还是非常良心的将这些精修过的镜头替换到中文版总集篇中,并将在近日献给广大的观众朋友。

  

 

  此外,日文版《狐妖小红娘》除保留了广受好评的几首中文歌曲之外,更专程制作了新版的OP和ED,喜欢这部动画音乐的朋友可是大有耳福了!

  

 

  《狐妖小红娘》是目前国内最为当红的动漫作品,不但是唯一常驻新浪微博热搜的国漫,更多次登上百度动漫风云榜、亚洲动漫排行榜榜首。这样一部风靡全网的动画,走出国门时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7月1日,全网各大视频站,全新的《狐妖小红娘》将揭开面纱,一切的悬念都将得到解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狐妖小红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